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07:30:09| 人氣6,7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國際旅展」之「明星同樂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看明星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照過來照過來。
熱鬧的旅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廠商們特邀多位大明星擔任代言人,包括名模林志玲、白歆惠、超偶冠軍張芸京.....等,皆親臨旅展現場與民眾們一起同樂。
嗯,以上幾位大牌,我通通沒拍到照片,哈哈哈哈哈,拍寫。
BUT,我還是努力拍到幾位明星的身影。

「光陰的故事」中的氣質美女賴雅妍擔任日本親善大使(VJC),不但開幕當日到場舉行小型開幕式,隔日也在旅展現場和來訪民眾同樂。
當我看到賴雅妍小姐時,我只覺得:哇,這女生臉好小、好漂亮喔!!
完全不曉得眼前這位漂亮妹妹,原來就是賴雅妍啊。直到站在身旁的小姐突然大喊:啊,賴雅妍耶。
我才知道自己多麼地有眼不識泰山,哎哎。


我沒有收看「閃亮的日子」的習慣,偶爾轉台看到,老覺得劇中女主角戴竹君的臉好苦,完全無法吸引我看下去。想不到在旅展看到本人,怪了,還蠻亮麗的哩。
另外,同劇的男演員李運慶也有出席,可惜當我相機準備好要拍時,他們已經準備離去,所以照片沒能拍上幾張,嘖,速度決定一切!




馬來西亞大力推觀光,展館除有傳統舞蹈表演外、還請來藝人莎莎擔任代言人。莎莎在會場開心地介紹自己旅遊馬來西亞的趣事云云,個性大方,吸引不少群眾圍觀。
只是.....莎莎小妹,皮膚要好好保養喔。


藝人出席旅展引來陣陣驚呼,各大活動、商家的吉祥物同樣吸引大小朋友的眼光,爭相合照。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吉祥物,當然就是統一集團的Open將!!!
統一企業相當用心經營這個虛擬人物,不但旅展期間主打Open將主題飯店外,還將會場佈置成Open將的小天地,最讚的是,他們還打造一台Open將小巴,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還好我可以提早入場,所以瘋狂拍了一堆Open將小巴照片。顏色繽紛多彩,而且細節都有兼顧到,小巴駕駛座前卦的小飾品、座椅椅套、車門的內裡....,全部都跟Open將的造型、標準色呼應。
哇,我真希望能坐在裡頭過過癮啊!!!!
另外,當Open將出現在會場時,馬上引來追逐的人潮,鎂光燈此起彼落,尖叫聲不斷。
哇,魅力驚人,果然是台灣近年最成功的虛擬偶像吧!!






















最後,旅展會場什麼最多?人最多啦。
因此,同場特別加映幾張帥哥美女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台長: hatsocks
人氣(6,7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瘋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國際旅展」後,我們仍想著旅行的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國際旅展」之「花博、世博、世足互別苗頭」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感覺OPEN小將的cute car應該比那些MODEL還吸晴喔
2009-11-13 12:37:59
版主回應
小小聲的回應:真的~~~Open小將超吸睛的~~~XD
2009-11-13 13:0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