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14:41:21| 人氣4,629|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老騎士的環島夢】第二天,台東 --> 屏東。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今天環島的第二天,我們人在台東美人歸民宿,

這天是八點半起床,九點吃早餐唷!

話說我昨夜,十二點才入眠,好險還是有睡了八個小時!:)

在原木的房間裡醒來,好幸福。






























這床頭CD陪伴了我們晚上的時光,三個女生邊聊天邊聽音樂,

感覺超放鬆的。




























房間外頭有個大陽台,早起可以坐在那裡望著海,

還有個盪秋千,呵,我們真的來到了荒郊野外呀!整個超級大自然的!



























三個女生有點拖沙,所以Kevin和Iris還出現在我們的房間,來參觀一下,

然後一起拿著行李來到客廳,這天,好加在沒有下雨,

雖然是陰天,但總比雨天好的多!


























我突然發現這角落我昨天就有拍過也,哈!忍不住再拍了一次,

(其實是現在才發現!!!!)





























白天的客廳,那二個偏白色的木頭椅,都是民宿老闆剛做好不久的唷!:)

































早餐是牛奶和手工饅頭配上蛋與培根,很特別的早餐,

其實吃一份就很飽,我後來還多吃了半份,我整個就是豬仔呀!:p



























來來來,話說這本書,是我昨夜在架上拿下來一翻,哎呀呀!

我這個人有種奇怪的劣根性,就是除非書難看的到看不下,

不然一看就要看完,所以我昨晚才會看到十二點!!!!

今天又翻到九點半才看完,是一本看完有股淡淡哀愁的小品文,

這對夫妻從結婚到老死,先生每個星期三都會寫一封信給太太,

他們二個七十幾歲的時候還相擁在床上去世,

他們的三個兒女發現了好多箱信,一封一封的看著,

發現了驚人的祕密!!!!!

呵,2.5顆星,我也好想要有人常常寫信給我唷!




























坐進去就不想起來的大沙發,好有復古陳舊的fu呀!































還有個寫字的石頭,記得以前也很愛去溪邊或海邊撿石頭,

有不少店家也會做石頭的彩繪,倒也新鮮有趣囉!:p



























因為昨天太晚了,無法照一下民宿的外觀與裝置,

所以現在來補充一下厚!這很古早味的裝置,小時候我在爺爺奶奶家有看過唷,

不過現在很少見了!:)

右邊是狗飼料,民宿養了超多的狗狗呢!^_^






























外頭還有可以露天烤肉的場所,邊烤肉邊看著星空,

感覺就超幸福的呀!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是下雨,所以…(嘆)






























旁邊還有一個窯,可以窯烤Pizza唷!

因為這個民宿是走自給自足的風格,所以都會做很多手工的餅乾、蛋糕或什麼的,

東西美味又好吃,還可以和民宿老闆娘一起做唷!:)



























從門口的玻璃小窗看進去的樣子,哈!

總覺得大家都很習慣我會亂拍照了!:p




























從大門口拍進去的民宿,一層樓的建築,廚房、客廳與交誼廳就在這。

印象中這間民宿有四間房,每閒都是獨棟的唷!:)

























名叫「美人歸」的民宿,招牌上是紅色高跟鞋,還挺不賴的呢!

非常的顯眼唷!

最神奇的是,我們還在旁邊的樹上看到了猴子呢!!!





































這一棟,應該就是民宿老闆他們住的地方了!

住在半山腰的感覺很好,遠離了塵囂,座山望海。



























硬要拍這個綠樹,但對焦一直對不起來,

拍了幾張,效果都不好,不過這綠讓人感覺好好唷!

也讓你們看一下!:)
































這天的里程數,從52381開始,要準備出發了唷!






























每個人都整裝,我還穿了鞋套呢!超怕腳又淋溼的…

咦,突然發現中間那台藍色機車是哪來的?!

應該是民宿老闆的吧!哈!




























這天的天氣是陰天,微微飄雨,我們一下山就到石雨傘了,

民宿的地理位置整個很方便!




























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遼闊的fu很好,

不過這是心境問題,因為這樣的無人煙,有些人覺得自在,

有些人覺得荒涼呀!:p

























歡迎來到石雨傘遊憩區,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一下,

坐著放空看一下海,倒也很輕鬆自在。

































今天,一整天都會與海為伍,感覺就好開心,

一早就開始瘋狂拍照,對了,忘了說,我們是早上09:52分離開民宿,

抵達石雨傘才09:58,有沒有感覺很快速?!
























老實說,我們看不出來石雨傘在哪?!

感覺像是那個突出來一點點的那個地方,

而且以前有三個,但現在只剩下一個了…


























下面的那個石頭有點像牛也!
































來個大合照,哈!從這天開始,Kevin和Iris已經小小厭倦拍照了,

哈!因為我們三個太愛拍照,他們累了!XD





























路邊的白色花兒,好純淨唷!

離開石雨傘是10:05,10:18分就抵達了這裡,這裡是三仙台唷!

是我這次的願望呢!因為小時候有和家人來過,一直有印象,

想說要再來看一下!:)
















































歡迎來到三仙台,一個充滿陸客的地方!

一開始就會看到這個廣場,有原住民的歌唱表演唷!

























今天氣溫是22度,這裡有販賣成功鎮農會的產品唷!:)

話說,我不太愛這類的廣告,我喜歡簡約風的地方,

這樣的廣告看起來就low了!:p

我好嚴苛唷!(汗)
























遠遠的海在等著我們,先來段碎石子路吧!:)

























也有這樣的一段路,海邊的植物,不知名!(汗)





























三叉路口,人生呀,每次走到三叉路口時,就要停下來想想了!

不過這個三叉路口太好選了,來這裡就是要去三仙島台的嘛!

請跟著我走…:)

























三仙台,這次來過,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了!

一直都記得,爸爸有一個要好的朋友住台東,所以小時候的記憶是來過台東,

住的時候還聽的到浪潮聲呢!:)

這天,三仙台人不多,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路邊的植物,這葉子好適合當扇子唷!

而且有一點點像可以吃的菜。























岩石是一大塊連在一起的,這以前應該都是海底的岩石吧!


































有果實也!!!

要記得,不要隨便亂摘路邊的任何果實,除了是不道德的之外,

我們也無法分辨這有沒有毒性呀!要注意!!!

我好嚴肅唷!哈!


























這個,是我在路邊發現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我沒有神農氏的精神,所以連摸都沒有摸!

有人知道嗎?
























旁邊有個大凹洞,馬上衝進去站好,請Liz幫我拍照!:)

Yeah,旅行的路上,有個喜歡拍照的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我的瀏海非常的不順,但是我和三仙台的合影也!

真開心!:)




























和我紅藍配的Flora小姐,戴了黑色墨鏡,有明星的架勢唷!:)

























Liz小姐和三仙台,總覺得Liz頭髮怕被風吹亂而藏在外套裡,有點施展不開的樣子。
































陰天的三仙台,可以通到一座小島上呢!































路邊的藍色的小花,又讓我駐足了!:)




























路邊的植物裡竟然有一顆像鳳梨的果實也!

好酷唷!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像鳳梨?!




























三仙台到了唷!你們可以選擇在這裡拍拍照就往回走,

或是登上那高低起伏的三仙台!!!!


























這裡的海好漂亮唷!

我好喜歡那個顏色,感覺好乾淨!!!

























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有浪花的白,整個畫面很和諧呢!
































這張,變成我臉書上的封面照了,我好喜歡唷!:)



























從橋上往下拍的景色。




























哈,又開始猛按快門了啦!

海怎麼這麼美呀呀呀~~~~~


























左邊拍完,換看一下右邊的海,這邊沒有山襯著。




























這裡除了陸客,也很多外國人呢!:)


























話說這三仙台遠看很漂亮,近看走的有點點累也!

不過是應該多走走路啦,畢竟下半身一直在騎機車的狀態也是很累的!

哈!走上坡有一點點提臀的效果唷!























想不想來杯啤酒?!

以前聽過有人比喻這浪費像啤酒泡泡一樣呢!

像我比較不愛喝啤酒的,就把它想像成汽水泡泡好了!:p





























就這麼倚在橋邊,吹著海風,望著海,

這天,大家都在上著班,而我們竟然在台東的海邊,像夢一樣!






























三個人開心的合照,Flora同學揹著我的包包,把她的包包放在機車那裡,

哈,大家有沒有覺得本末倒置?!

我覺得我每次拍照都有點吃虧,掌鏡就會太靠近相機,

少了遠距離的美感呀!(大泣)




























這樣的浪花,有沒有像少女的裙擺呀?!

我小時候呀!最喜歡穿洋裝了,因為不用想上下要怎麼搭配,

而且穿裙子比較自在,褲子感覺好拘謹唷!

哈!其實只是偷懶…






















好多漂流木唷!畫面看起來有點凌亂,

不過總比是垃圾的好。
























潛在危險地區!!!!

所以這座小島是危險地區囉?!!!

哈,但這天沒有下雨,也沒有颱風,應該很安全!


































Flora同學看起來有點疲累,可能是包包太重了!(驚)





























Kevin和Iris已經走好前面了,因為我們三個持續還在亂拍照!哈!






































這座島像是一塊大石頭,而且是有被風侵蝕的那一種!

































嗯,發現這座島很長,因為我們打算十一點半離開這裡,

所以無法環島了,先走到涼亭那邊看看好了!































走到涼亭後抬頭看,島上巨石近看感覺有被巨人捏過的痕跡!!!

大家都坐在涼亭休息了,走著走著也有點熱呢!
































而我決定要繞這個巨石一圈,畢竟來都來了!:p






























石頭近看,醜醜的!(汗)








































遠遠看根本看不到燈塔!!


































因為我有點擔心時間不夠,怕大家等我太久,所以我是快走,邊走邊欣賞,

難得自己一個人,倒也悠哉。



































這裡就是通往島後方的路,應該有個燈塔在石頭後面!!!

下次再來厚!!!


































走回橋這邊,時間是11:17分,離預估的11:30有點急迫,

不過至少現在五個人是走一塊的,不用擔心先後,

嗯,吸口氣,又開始爬階梯囉!




























大家努力的走著,呵!等等就要來去吃東河包子囉!:)

對了,忘了說,我還在這裡的紀念品店幫明信片蓋了章,

讓原本空白的明信片有趣一點,也把昨夜寫的明信片寄出去了唷!

離開的時間有點不確定,因為忘了拍照了,應該是11:30啦!




























騎在路上看到了這個,還特地停下來拍張照,好酷唷!

哈,忘了說,今天我是小小領隊唷!因為原本第二天的領隊請假,

所以交給我帶頭,帶頭的人雖然壓力比較大,但也可以停下來!!!:)


























哇,看到橋下有人在划著獨木舟也,好酷唷!

在碧綠的河水上感覺好放鬆。

































這時,我們都已經沒有穿雨衣了,沒穿雨衣真開心!Yeah!




























12:07分,我們來到第一家東河包子,

因為是看到指標後右轉再左轉,沒有人排隊也!!!

然後討論了一下,發現是來錯間了!!!




























不過都已經停好車,就先進來吃一下吧!:)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點點拍洗,因為偏著看有點脖子扭傷的可能!

哈,我點了…肉包和芝麻包唷!






























這間包子店是草地狀元有來報過的唷!

其實…我不太相信台灣的節目也,這樣有疑心病很重嗎?

因為搞的好像每間都很好吃的樣子,但不見得?!



























話說Flora買了花生包,我用我的芝麻包和她換了一半的花生包唷!

這芝麻包不是我喜歡的款,我喜歡的是糊狀的,不是這種有顆粒的,

嗯…所以,就…這樣!


























肉包很好吃,我現在看了還流口水呢!

口感說實在話有點忘記了,不過是好吃的唷!




























這個是花生包的外觀。
























哦哦!也是顆粒的,哈!我喜歡吃的是磨碎系列啦啦啦~~~~~































吃完包子可以來拍外觀了!

哈,我整個就是本末倒置!




























這間包子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陸續都是有人來買的唷!
































哈,12:30離開上一間,12:32分就抵達了這一間,距離非常的近,

而且這間超大,前面很多攤販在賣水果,也有好多單車騎士唷!



























因為在上一間包子店已經吃了二個包子,所以到這裡的時候,

我只想要咬一口包子就好,於是三個女生合買了一顆包子!!!



























這裡的人潮的確是比上一間多,但是給人的感覺沒有上一間的好,

我喜歡溫馨系列啦!:)



























而且這裡的肉包一顆是18元唷!

剛剛那一間的肉包一個是15元,有3元的價差!:p































外面有很多木頭的椅子可以坐,不過都客滿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就地解決這顆包子!!!!























包子的外觀照!!!




























撥開後的長相,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厚!

我個人是吃不出來二家有什麼大差異性,

不過Kevin說,他比較喜歡舊街的肉包唷!:)



























然後我們還合買了一盒50元的鳳梨,每天都要吃點水果才健康啦!:)

但,我真的覺得鳳梨沒有現削就沒有那麼美味了也!

這種已經擺一會兒的,我就有點敬謝不敏!

大約12:50分左右我們離開了東河包子,繼續前進囉!





































哇,遠遠的有看到很多奇妙的擺設,於是我又大主大意(台)的停下來,

這時,是下午1:19分,大家來小小休息一下吧!




























我一看到這個魚,就衝過去請Liz幫我拍照了,

我笑的好開心唷!哈哈哈!




























也要坐在這個圓圈裡拍一張,這裡好適合拍照唷!




























Flora的風格明顯和我很不同,哈!

一個是帥氣風,一個是陽光風,哈!陽光風就是我啦!(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看看這個場地,有沒有覺得很適合…來個什麼的!

什麼什麼?!
























很適合拍個照,哈,我覺得自拍最大的壞處是…

通常就是人物過大,然後看不出來這在哪裡拍的?!



























這張照片你們看出什麼了嗎?

哈,有沒有覺得像感情不好的朋友?!(本來想講情侶!(驚))

拍這種背影照都覺得很炫,因為正面可能笑的燦爛,

但背影給人的感覺,好像有點愁緒…有點陰影…



























換我換我,我也要拍這種照片,

感覺好憂鬱!!!

尤其是這種天氣裡…




























哈!然後Kevin也來湊熱鬧,二個人要拍一下貌合神離系列,

現在看起來好白痴唷!!!!
































好啦好啦!之前的太嚴肅和Blue了,現在來點別的吧!:)

放下包包、脫掉外套…

























Flora小姐很有興緻的要來玩跳跳拍拍囉!

拍這種照片感覺很費體力也!

我就是那種每次拍一二下,拍不出所以然來就放棄的人…

很不會跳!(汗)
























不過看Flora跳的這麼好,我也雀躍的說我要我要!!!

哈!然後一直被嫌棄跳不高什麼的…

而且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跳上衣才不會飄起來呀?!

小露肚子讓我好害羞唷!!!(汗)



























不過跳這個讓人心情好好唷!

這照片裡的我笑的好自然…


























然後又奮力一跳,這個有高一點點吧?!

但這表情我很不滿意!!!!!

哈!看來我以後需要多練習…




























然後換玩別種的,哈~Flora跳的弧度好優美唷!

換看我的…



























好吧!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哈!馬上認輸…

投降輸一半嘛!!!!







































這裡有一個石板寫著這麼溫馨的話也!

我想,經過這裡的人都會開心的吧!畢竟這裡這麼美…

見到美好的事物,平日上緊發條的,也會自然的笑出聲來的!
































遠遠的有一個島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綠島?!

哈!整個自己愛亂猜,只記得綠島是在台東旁邊,

我沒有去過綠島呢!因為聽說坐船晃到哪裡會大吐特吐,

所以就沒有參加過這段旅程!!!!




























我發現我停在這張照片很久了,一直不想刪掉,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哈,這是一種莫名的執著嗎?

只要是海的照片都不想刪,可能是這樣的陰天,這樣的海,這樣的憂鬱,

感覺像是要把自己吸進去了…























路邊的小花,花瓣好像裙擺,不過感覺很不規則也!

有種不圓滿的fu。















































WOW,是生繡的螃蟹也!好特別的藝術品!






























很特別的螃蟹,一定要來拍個照!!!

謝謝親愛的Liz來環島還帶了單眼相機,拍出來的色澤和傻瓜相機是有差的啦!
































然後我好像不論是哪一群朋友,我都是裡面最高大強壯的!!!

哈~我都無言到已經要習慣了…

尤其是二個人站在一起拍照的時候!!!!


























這樣的裝置藝術很吸引人!

就在沿海,就在馬路旁,呵!就這樣讓我們停下來。
































這裡還有解釋彩虹的由來也!

是關於天神的小小故事,等你們自己來看囉!:)

哈!因為我拍的好模糊唷!(汗)
























這個也好好看,哈,太多東西要描述,我現在詞窮的嚴重!















































哈,在廁所旁邊的說明,也就是說…我們現在在「伽路蘭遊憩區」唷!

這裡很值得來走走散散步。






























我們在這裡待了…30分鐘,所以1:50分又啟程囉!

往台東市區前進,GO~































下午2:00,我們已經到達台東市區的蕭家肉圓,

哈,怎麼覺得好像騎一下下而已!





























到底有夠讚的肉圓是有多讚呢?






























請注意營業時間,是下午2:00起至售完為止唷!




























嗯,我們三個女生又走合吃路線了!!!

這肉圓,不是我喜歡的款,哈!因為埔里的肉圓都好好吃唷!

好吃到我到別的縣市都不會特別想吃肉圓,

並不是說這肉圓不好吃唷!只是…我的特別執著啦!(汗)




























金針花湯,這花還挺好吃的!哈!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要來一碗唷!:)

























牆上有價目表,價位普普,沒有便宜也沒有貴,

好像都差不多是這樣子!

因為大家沒點什麼,所以大約2:15左右就又啟程了唷!

蕭家肉圓住址是: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77號。
































接下來又是台九線了!:)

開始有路的照片就是Flora在騎車!哈!


























在台東騎車是很舒服的,因為路很大條又沒有什麼紅綠燈,

車子也不會多到給人有壓迫感。

而且這海,分好多層顏色呢!



























路上其實經過的橋挺多的,但都不會特別去記名字,

而且我有手震的困擾!哈!
































台東的海很特別,淺藍的部份很大片,深藍的部份退的好遠好遠,

是因為淺灘的關係嗎?深藍是因為比較深的關係嗎?

哈!我很好奇,但沒有去查証,這樣會太偷懶嗎?!:p























路上真的沒有什麼來車,而且沒下雨好開心!:)




































看到這樣的海,哇~心情大好呀!

台東的景色和花蓮最大的不同是,花蓮的離海其實有段距離,

台東的像是停下來,就可以下去踏踏浪了呢!





























Flora小姐認真騎車ing,手看起來很緊繃也!




























想要對焦一下她的Elmo,不過總是拍不出fu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下午3:19分,離開台東之後,

下一站就直接是民宿了!:)































坐在後座就是一直在亂拍照片,其中一度是想睡覺的…

不過感覺好危險!!!



























途中看到不少單車騎士,我超佩服他們的,有的是一個人,

有的是一群人,不過我最佩服的是徒步環島的綠茶大哥啦!哈!




























說起環島,還記得當年我和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的「練習曲」,

看完一直記得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過看完也沒有真的激起環島的鬥志啦!

而且我那時候很喜歡東明相,還有寄信去,獲得他的簽名明信片呢!

明信片現在在埔里的家的抽屜裡…



























東部沿海挺常看到大卡車的,大家記得看到大卡車要讓他們唷!

因為這麼大台,應該是有視線死角的!!!

感覺很危不!





























以前呀,張惠妹的聽海很有名,每每看到海都會想哼一下…

但,我比較喜歡把海比喻成在唱歌,也不想是海哭的聲音,

感覺好悲情唷!!!



























下午3:22分,看到這個,屏東還有112公里,嗯…這……

大家加緊腳步吧!:)





























我們現在在台9線的424公里處,經過了大溪明隧道,持續衝衝衝!

































又看到單車騎士了,穿螢光綠的單車騎士,感覺好整齊唷!

本來想為他們加加油的,不過有點害羞,就快速的經過了…哈!





























話說等等就要準備換我接手了,經過了第一天,其實我是比較愛騎車的!

不過騎久了手腕其實會不太舒服…

所以記得該休息的時候就不要硬撐唷!






























而且而且,接下來就要結束海線,要走南迴公路囉!:)

因為我不論怎麼定點,Google map就是想要我走南迴,

竟然不想讓我先直騎到墾丁再往回騎也!

想說,這天的行程我沒有做到功課,還是乖乖聽話好了!






























這裡這裡,就是深藍和淺藍的交界處了!!!

我整個超注意這海的!

































這張就是交接前夕拍的照片了,說起來,台東這一趟有一件後悔的事!

就是路邊有些該停下來拍一下的標示沒有拍到!:(

ex:海嘯避難所往上30公尺、動物危險…之類的。

一直以為接下來還會有,結果一去不復返,果真有些事物,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身旁的人事物唷!只要他們值得…:)


















然後老話一句,騎這一段的時候,記得油過半看到加油站就要加油!

畢竟這一段不像城市有這麼多的加油站!

雖然如此,我個人還是挺執著要加中油的油,哈!所以有找了一下!

最後,騎上漫長的南迴公路,超級漫長的山路,大約從3:30騎到5:00,

從台灣的東邊騎到了西邊,

Kevin還特地騎過來問我說,為什麼海原本在我們的左邊,現在變成在右邊呢?

哈!因為我們已經從東岸到西岸啦!:)

從騎上南迴開始,就開始下雨,到西岸時更誇張,

風大雨大的,就像在颱風一樣,這種天氣騎車超危險的!!!!

Iris請我到車城的時候停下來讓她打電話,

結果民宿主人竟然沒接,所以我們就到車城附近的7-11休息,

7-11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好的,晚上6:00,我們終於來到了小公寓,位於恆春的小公寓,

有一點點難找,所以我們還迷了路!!!!

不過看到裡面的裝潢,就好喜歡唷!

這間,是四人房。
























四人房裡有可以掛衣服的衣架,簡約風,我呷意。































而且還有這樣的壁畫,好可愛唷!

住這裡心情都大好了!

就算剛剛是淋雨來的…



























這是廚房前的小餐桌,好溫馨,哈!






























冰箱裡有些調味料是可以使用的,

該有的鍋碗瓢盤都有,杯子也有不少,

大伙笑笑鬧鬧的吃宵夜都不用擔心用具唷!





























瞧!整個佈置的很俐落!




























主臥室是有附衛浴的,而且還可以泡澡也!

只是這窗是透明的也!也太引人暇思了吧!(羞)































而且除了可以泡澡的外,還有附寶寶洗澡的盆,很溫馨,

所以有寶寶的旅客也可以來這裡唷!:)
































木紋地板和白色大床,配上紅色的布,整個整齊大方呢!


























還有一個小沙發可以在這裡看看書,等待正在化妝的老婆?!

哈!我覺得呀!民宿的設計都好可愛,看了也開心,

不過如果以長久來住的話,就有點不實際了!

天呀!我竟然還想到這麼實際面…我已經不少女了!(驚)























就像這個,在民宿很實用,因為可以掛一下外套或穿過的牛仔褲,

哎唷,我不說了啦!哈!整個不好意思高談闊論!(驚)





























我也喜歡這面牆,我喜歡拍照,以後一定要幫我的小孩拍超多相片,

呵,也想要有片明信片牆,掛滿了我去過的國家!

光想到就好開心!:)



























這裡還有個小小的撞球檯也,Flora和Liz馬上開打,

然後我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拍照,好自在唷!:)


























然後行李丟了一地,雨衣都放去外面了!

希望雨衣快點乾,也希望不要再下雨了,晚上想去墾丁大街吃晚餐呢!:)
























有個小圓桌,瞬間放滿了我們的補給品!哈!



























牆上還掛了二個椅子,所以不夠坐的時候還可以拿下來唷!

小公寓果真是可以符合很多團體的需求!:)






























牆上有許多小圖,需知的事項都寫在上面了!:)




























這裡是小公寓,位於恆春,

住址是: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09巷39號4樓

聯絡人:0981-770215 廖小姐



























進房時間和退房時間都寫在上面了唷!:)





























我喜歡這個客廳,佈置的好好唷!

還有這隻可愛的小鱷魚陪著我們。:)


























這是另一間雙人房,我和Flora就是睡在這裡唷!:)

























好啦,親愛的小鱷魚,我們要出門去墾丁大街吃晚餐囉!

你乖乖的待在家等我們回來…:)





























Yeah,我們來到了墾丁大街也!!!

上次來墾丁是高中畢業旅行,而且沒有來這裡,

事隔遙遠,每每在臉書上看到有人PO墾丁大街,我都有點小空虛,

這回,換我來了吧!Yeah!



























今天人潮不多,我們從小公寓騎過來大約20分鐘,沿途有點暗!

而且還要騎小小條的機車道,感覺好壓抑唷!

到這裡之後,約好九點在停車地點會合就解散了唷!:)





















我們走到了盡頭,都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決定來個香腸好了!

三根一百元的香腸,剛好一人一根!:)

而且這裡也好多陸客唷!!!!




















香腸挺好吃的,不過,香腸這種東西還能做的難吃,那店家也太厲害了!!!

























哈,硬要和大拖鞋拍照,我喜歡黃色!:)


























我買了一隻這個!!!

因為我莫名又執著的想要吃台北沒有的,要吃墾丁才有的東西,

發現這個我沒有看過!(希望去士林夜市不要看到!)


























我喜歡原味!!!!

總覺得原味才能嚐到章魚的真滋味呀!




























這樣一串70元,感覺不會太貴!:)



























熱呼呼的章魚好了,多了層炸衣,剛吃很好吃唷!:)

























然後買了三支100的魷魚,後來在吃的時候就後悔了啦!

有時候真的不能貪小便宜,通常好吃又新鮮的絕對不是三支100的!!!!


























不過現在看照片還是好想再來一根唷!

哈!我真的好愛海鮮唷!尤其是到海邊的時候!:p
























哈,我們還買了杏鮑菇,因為…香腸和魷魚都是三個一百,

再加上這個,就等於我們三個人各出了一百啦!剛剛好!:)




























店家認真的烤著我們的杏鮑菇!

自從我上次去九份吃過烤杏鮑菇之後,就一試成主顧呀!

用烤的真的好好吃唷!:)


























哈!雖然這有違我剛剛才說過的話,我來墾丁竟然吃了不是墾丁特產!!!

好啦,這只能說…有時候話不能說的太滿!(驚)

























我們買的是碳烤的唷!買了大份100元!:)



























然後我來這裡買了飲料,是我沒喝過的品牌,雖然台北也有!(汗)

Flora和Liz都是買墾丁有名的什麼撞奶還是什麼的,但我好想來點清爽的!

























本來想點個綠茶系列的,結果店家的綠茶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一般愛喝的飲料都沒了…:(

最後…我點了冬瓜茶!(嘆)

然後和大家會合,準備回民宿囉!Let's go!!!
































21:15,我們已經回到了民宿,這個距離還不錯!

於是我們悠哉的坐在客廳吃著杏鮑菇,喝著我的冬瓜茶!:)



























瞧!這賣相多好呀!我整個吃的很開心!:)

滿足的晚餐,雖然細想,好像沒有吃到什麼厚!…

好的,那要準備來清算了啦!




























然後我又忘了下樓拍照,所以又匆忙的自己下樓拍里程數!!!

因為這個很重要咧!!!

今天早上是52381,現在是52591,所以今天騎了…210公里!


第二天的總支出為1385元,明細如下:

東河包子:35元

肉圓 + 金針湯 / 3 =20元

鳳梨 /2 =25元

晚餐(墾丁大街):

香腸*3(100元) + 杏鮑菇(大份100元) + 烤魷魚*3(100元) / 3 = 100元。

冬瓜茶:25元

明信片:120元

加油:120元

7-11豆漿:20元

民宿:900元






























然後大家排隊洗澡,我總是喜歡最慢才洗,然後悠哉的寫著明信片,

又寫到大家都睡了,哈,我整個人霸佔了這張桌子呀!:)

各位晚安,環島旅行第二天,圓滿結束!















台長: 。奕軒。
人氣(4,629) | 回應(12)|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初老騎士的環島夢】第三天,屏東 --> 台南。
此分類上一篇:。我眼裡的埔里---Ⅱ---早餐篇。

二呆
好長的遊記呀

看了有超過半小時

很過隱
2013-06-08 16:40: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二呆的捧場!

我只能說,這樣落落長的遊記還有三篇在等我寫也!哈!

到時記得泡個茶,慢慢看唷!:)
2013-06-14 22:06:23
綠茶ㄆㄟㄆㄟ
哈哈哈~~
看著看著竟然出縣了我的名字
真是不好意思~~^^"

過兩天
我也將要由南迴進入台東了~~
這著這篇遊記
超有FU呀~~
2013-06-08 19:52: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我們二個都環島呀!

雖然用的方式很不同,

但那相同的路段,仍是我們共同經歷過的呀!不同時間而已!哈!

加油加油!
2013-06-14 22:08:10
Justy
真的很長的一篇
難怪你要寫三天三夜了啦!!好用心喔~~

其實肉包跟肉圓我都很愛吃
而且我幾乎沒有特別喜歡哪種口味^^"
只要好吃就行!

你們兩晚的民宿我都好喜歡喔!!!!
不過我確定k穩會喜歡第二間多一些
第一間看起來太大自然了
k穩一定會怕!!
2013-06-09 01:11: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也是,而且第一間有超多狗的呢!

咦,好久沒聽到魚蛋的消息了呢!:)


哈,肉包和肉圓都是很好吃的台灣小吃呀!

只是肉圓比較油一點,太常吃會很膩嘛!


哈!總覺得我接下來的三天遊記,

也都會寫的這麼落落長,照片太多了啦!(汗)
2013-06-14 22:10:56
強森媽媽
很棒喔
旅程超豐富的
寫得很詳細

兩間民宿都很優
是說那個花生包子好想吃喔
我還沒吃過包花生餡的包子
烤杏鮑菇應該也很讚

那個隧道沒有機車和腳踏車專用道
這樣很危險ㄝ
如果碰巧大貨車和砂石車進入
真是會讓人害怕

那幾張背影照我有兩個解讀
1. 疲累.. 2. 沉醉在浩瀚的海景中 ..
總之後山濱海公路之行
一趟下來絕對讓人心曠神怡
^_^
2013-06-09 04:01: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圖文並茂呀!照片照的很多,

每張都下個註解,整篇文都落落長了!


呵,強森媽媽會不會過陣子就自己做包子來吃了呀?!

烤杏鮑菇很好吃唷!在家裡應該可以烤來吃,

我想到就流口水了!:)
2013-06-14 22:16:4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這篇真得超級長的看得我好爽
我很認真的看了起碼有半小時!!
(一定是因為寶寶在旁邊鬼叫"是海邊耶媽咪帶我去海邊~~~"的關係!!!!
那兩間包子店我都吃過耶
我最喜歡新舊店都吃過的感覺!!!
兩間民宿也都很不錯耶我都喜歡!!!

話說在一群人中拍照永遠是最高大的我想我也可以跟你拍間因為我也是!!(淚)
2013-06-09 07:58: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記得你應該是比我高一點點吧!

但是因為比我瘦,所以看起來就高多了!哈!


哈,這篇長到我自己都沒力氣回頭看,

如果有語法錯誤或是錯字記得跟我說厚!


哈!我想到寶寶在旁邊鬼叫就覺得好可愛唷!

不過你們應該很常去海邊才是呀!:p
2013-06-14 22:20:0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ㄜ~是拍肩
(錯字好多)
2013-06-09 08:01: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偶而打錯還好啦!:p
2013-06-14 22:20:53
ivy
呵呵
超長的一篇呀~

話說台東的空氣很好
而且風景也很讚
只去過一次
但真的好想再去呢~

不過
怎麼感覺那夜市沒什麼吃的呀?

那個小公寓我也好喜歡
所有的擺設都好有風格
而且很清爽的fu
我也好想來住住看呢!


對了
妳說到的那本小說
我也好想看呢
我也是那種只要開始看就停不下來的人
所以我自己知道
想要看書時都會挑時間
在不忙又有閒的情況下才敢放心的看呀~~
2013-06-09 10:32: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那夜市我只po了我有買的,

並沒有po全部的攤販,而且我個人有點點龜毛,

想說台北或是別的地方有的,就不買來吃,

所以顯得沒什麼囉!(汗)


哈!改天也可以去住一下小公寓唷!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民宿老闆人也很好,而且不貴呀!

小公寓的住宿平均下來我只花了900元呢!


哈!所以最近IVY是在忙什麼呢?

如果也喜歡這類的書,可以去找來看唷!

是淡淡小品文,挺不錯!
2013-06-14 22:25:39
cevilla
有夢追尋最美了~
我也好想試試這樣的旅遊方式
可惜我不會騎摩拖車><
只能搭大眾工具到處去玩XD
2013-06-10 17:09: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同的交通工具有不同的風情嘛。

不見得機車的就比較好呀!:)

話說能出遊就是件好開心的事唷!
2013-06-14 22:26:37
luvpeace4ever
我好羨慕妳們喔!
雖然我沒有妳們的勇氣(羞),
但是一群人出遊的感覺好好喔!!!
忘了上一次一群人一起出遊是幾年前的事了…

還有,我好喜歡第二間民宿,
以及墾丁大街!!!
(上次去,FB 和 smart phone還沒有那麼熱門,
我也沒在那裡打過卡!)
2013-06-11 18:57:49
版主回應
呵,一群人出遊有優點也有缺點囉!

偶而來一下是件開心的事!:)


哈!看來第二間民宿大獲好評也!

那我要快點準備一下,來寫第三天了!哈!
2013-06-14 22:30:08
譚雅
真的是太久沒出現了~
一連來看了好幾篇的文
每篇都寫的很精采
遊記都記錄的超詳細的!!
奕軒說的沒錯
有些事現在沒做真的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所以年輕人有衝勁真好^^
2013-06-12 08:09:04
版主回應
哈!話說Tanya應該和我差不多歲數才是呀!

雖然我個人進度比較慢,所以還在單身貴族,哈!

不過我可是很羨慕你的呢!:)


話說遊記真的是甜蜜的負荷,寫的時候好累的呢!哈!
2013-06-14 22:39:08
夏.
話說那個長的很像鳳梨的植物是波蘿蜜

當時,我在野柳遇見它時,還很高興的指著樹上說

“有鳳梨耶!!!”結果…同行的朋友笑到不行

因為…鳳梨是長在地上的…哈哈~



小公寓的一切,感覺好舒適、自在

那張寫明信片的桌子,讓我想起以往的片刻

那美好的靜悠時光~
2013-06-14 03:17:25
版主回應
哈!我需要說,那個不是波羅蜜唷!

因為我家有種波羅蜜,長相是不太相同的呢!:)

改天我拍給你看波羅蜜的外貌!


呵,小公寓真的是一個很舒適自在的空間,

所以晚上在寫明信片的時候,倒也愉快呢!
2013-06-14 22:40:54
榮勻媽媽
我原來也計畫了一個暑假去台東花蓮的行程
可是 因為太遙遠了 被我老公否決了
看的你的環島照片 也看了綠茶ㄆㄟㄆㄟ的
有一天
我還是要去實踐我的旅遊計畫
去一趟台東&花蓮(握拳!)
2013-06-20 11:55:48
版主回應
哈,可以唷!

我覺得花東真的很美,去了好放鬆呢!:)

和城市完全不同的氛圍,是大解放唷!
2013-06-21 23:5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