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5 08:22:25|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我感受不到
因為就算休假
我的周遭環境還是馬步蹄工作中運轉
完全沒有休息空間 或沉思自己

我想說
讓我安靜一點
給我一點空間 
給我身邊有個可靠的人
給我真誠勇氣的建議
給我鼓勵與支持
給我微笑
給我擁抱

冷冷的冰冷空氣
冰冰的人群面具互動
從背後慢慢往上爬延伸到頭頂
神經感交叉觸電
被寒冷靜電電到
被人群言語動作作祟
只能靜靜觀察與閃躲

喔~美麗天氣、艷藍天空、沙沙樹叢、平靜海灘
給我一杯鄉愁濃郁的咖啡

我想忘記一切
我想躺下來休息

關掉每天重演不停播放音樂
抹著薰衣草精油
想在睡夢中做個好夢...
 

台長: ♥諭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瓶頸
此分類上一篇:小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