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9 19:23:03|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合作夥伴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年底離開學校,2018開始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工作、同事、環境及工作內容,還是慢慢適應

今天意外有以前合作就業博覽會夥伴--來訪

兩位夫妻是我在學校時候,一起打拼合作辦理校園徵才參展外包商

帶著還在肚子裡的Baby來我們家

還在學校時候,得知他們爸爸家住在我們家對面

聊聊三芝環境等等人情風景

因離開學校是突然,來不及與長期合作夥伴告別

今天他們悄悄拜訪,讓我很驚喜、感動!

孰不知,記性很差的我,真的要忘了他們名字..

只有先生還記得,叫得出來...妻子還真的給我忘了...挺尷尬(現在才想起來XD)

回憶大大小小經歷,每次辦理活動都要麻煩他們協助,真的很感謝不已

還是老夥伴、老同事比較好

他們留了我的電話,還有望下次再來連繫

詢問目前學校狀況,並沒有得到很好改善,還是在節制當中...

人文交流,讓我思緒感慨萬千

曾經真的很用力去珍惜這樣工作,把時間、精力全不同入,也熱在其中

但是,"約聘"始終是"約聘",無法讓我繼續下去

政府change,計畫改革,我們也被一一收到來文公告打包走人

來不及道別。。。

來不及說我其實很想留在這裡,這裡是我的一切

想念我以前同事、想念身邊一起奮鬥夥伴、想念我可愛工讀生,來不及看他們畢業給予祝福

思念在心中,大大小小挫折、放棄、汗水、喜悅、成就都有過

曾經覺得酸苦,但回憶起來則甘甜無窮

現在就是新的挑戰

給自己一個功課,等待時機吧...

謝謝您們來訪!

您們小孩也平安長大,辛苦這對夫妻過去協助了!

祝福您們生意旺旺來,福氣滿滿

新動,有您們才感動^ ^

台長: ♥諭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調整,抒發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YES OR 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