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8 11:40:24|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意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難改
自我意識強
總是聽不清別人的話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
在職場上遭遇許多困難
這次也是
還是沒有從跌倒後記取教訓
自我感覺過份大
覺得這樣可以圓滿解決
但別人可不這樣想
這麼考驗不斷變化,讓我又再度掉入陷阱

好像這麼世界已經沒有對我耐心的導師
很可惜 我的個性是吃軟不吃硬
越兇 我就越緊張 越做不好
現代脾氣 沒有人會等妳 耐心教導妳 改變這樣個性
他們會說 自己做的 自己看著辦 是妳的問題
多傷人的話..我也努力 盡力做好
但她看不出來 理所當然 百翻刁難
不指引方向 要我自己去想
退再退 腦子打轉 絞盡腦汁 卻說自己看著辦..不對..沒用心..
挫折感很重..很重..
盡天意.行天事
我覺得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了
把傷害降到最小
可能你不喜歡我的解決方式
可能妳覺得我很自我 不跟妳說 覺得不尊重
但 我認為能處理就處理 不想把事情擴大 把事情圓滿解決
在這樣解決方式 也是遭受許多阻難辛苦得來的..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覺得輕鬆 覺得理所當然
說我的自我主義重
這我承認 只是很傷心 
原本是從好的思想開始 卻換來一種毒藥、放棄
我是個性憨直、不擅言語、有點迷糊,但卻很死忠的人

若要放棄我 我也再慢慢做好心理準備了
若要再繼續刁難我 我也只能被妳刁難
是的..彼此也不好受..
要畫下句點了嗎..
最後痛苦是我
你會得到自由的..

台長: ♥諭ܤ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要離別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