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0:38: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正在要去走在等校車的的地方,

看見老師,老師也看見我,

老師很高興的說出我的名字,

説完後,說了...

你發福了喔!

哈哈!剛開始有點嚇一跳,

被老師這麼說,我真的有發福了!

比國中那時候我來說,真的發福了!

我也很高興再巧遇到老師,說...

我真的發福了!並且很開心的樣子!

老師就補了一句,

不過氣色好多了!

阿!聽到老師這麼一說,我真的有點感動!

有可能國中的我,比較悶,

因為有課業壓力,使我的臉上...很少有微笑,

而且我在班上相處的不是很好。

老師這麼一說,我第一件事...

是感動在心裡

第二件事是...

我很高興!

真的好久不見了!

1年多了吧!

畢業了之後,我就再也沒去找老師了!

說我是不是很無情,我也無所謂...,

想見老師,也不敢去,很龜毛吧!

仔細一看,老師變漂亮了!

她一直多很漂亮,算是美女了!

老師結婚的時候,還請我們許多東西,

人很善良、又美麗、耐心教導,

老師真的很不錯!

老師也知道我讀夜間部,

說我過的好嗎?

我回應還好啦!(因該說不錯才對!)

於是聊了一下,老師說...

你要等校車了吧!

掰掰!

恩!掰掰!~

呵呵呵~我不小心說了一句話,嚇一跳。

我真笨!幹麻說出來啊!

不該說的話,說出來,厚!!!真是的!...

好後悔喔!

下次,明年吧!

明年的教師節,我會送老師卡片,並見見老師!

真的好久不見了!

昨天,在校車,帶著微笑慢慢前往學校的路

而笑在心裡!

台長: ♥諭ܤ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鼻子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從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