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1 20:05:58|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離別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以前剛來時的時候
那一刻 是多麼不熟悉及努力想要把它做好
老是被組長嫌棄、同事們希望我能趕快進入軌道,他們替我加油、鼓勵我、教我,讓我在大家庭中成長。
漸漸滴,看著看著,點點滴滴烙刻在我的心裡
是這麼清楚、自然,慢慢得變成現在的我!
每一個歷程是辛苦、熱情、擔心、急迫、眼淚、汗水與喜悅集合成的,雖然有放棄過、有崩潰過,但是是這麼不捨。
面試的時候,組長就說過了,我也是答應了才來,其實根本沒有想太多,只想要一份工作。
後來做一做,把熱情都一股腦兒投入上了,工作占了我每天生活8成,心裡墊墊著工作上的事,真像個笨蛋傻傻的,用盡力氣花費在工作心思上。
有一天因一個核銷資料政府機關審核嚴格,一個看似無關緊要,把它弄複雜,並變成很多紙本人事作業。老師實在受不了問我,光是處理這些東西已經飽了,且一點也沒意義,感覺叫我不要把生命浪費在這裡,不會學到什麼...
這時我恍然大悟,阿..原來我都做些沒有意義的事,對我的人生沒有幫助,若真的哪一天不幸的話,我是不是什麼都沒有(技能),並且重新找家呢?
是阿..8成時間都花在工作上,且工作可能在我面臨找下個家時,內容不同(除非我找的相同)
那怎麼辦呢?
怎麼說..現在工作會有人說不像專業性工作,因為看起來不像有技能東西。
是阿..的確不像有技能,但專業性工作是不是可以定義--熟能生巧?
越多次練習及經驗,讓您在工作上要得心應手,越有效率?
她是專業性工作嗎?其實也不算是,若要跟律師、醫生、老師授課比的話..應該不是
但它有個程面上,讓我覺得很像,且也要更尊重我目前工作。

說了這麼多,未來還是很渺茫
辦公室口中傳達這個殘忍訊息,在我耳邊環繞
不確認、要我心裡準備、大家都在恐慌焦急中,一如往常上班
但內心還是很憔悴
什麼也不知道
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隨時無預警要爆炸

但我清楚
若要來 它是快的 
不會讓我留戀依依不捨道別....

現在,只能細細品嚐...
每一刻可能是最後一次,好好珍惜這個家吧! 

台長: ♥諭ܤ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YES OR NO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意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