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21:10:23|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聖約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休假日


也是一樣待在家裡 沒有交際

今天搜尋有關上海聖約翰大學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現在只剩下台灣淡水聖約翰科大

上海的已經沒有了

上海的聖約翰以前有個響亮名聲"東方哈佛"

畢業的校友都各有來頭 

英文能力、家世都很強

現在反觀聖約翰真的要加油

我覺得可能地點不佳

交通不便 偏遠會讓人自我封閉

但老師們都很積極

真希望能教出在社會上有成就感的學生

當然 現在的學生 真的只能要他們自動自發想要去學

不能怎麼逼都沒有用的


上海的聖約翰真的好漂亮哦

前陣子 與上海畢業99歲校友 聊天 真的很不簡單

我可以想像 當時那年代 能進大學真的很了不起

學費既貴 自己也要有能力 可以桿收到以前的他是多麼風光、多麼洋化、精彩

學長又是讀政治經濟 上海聖約翰 是蠻重視社會上的交際手挽關係

我想 真的很不簡單

好可惜哦 這個精神 怎麼沒有在上海持續 

假如上海聖約翰還存在 與淡水聖約翰 學生交流 我想是對台灣的學生有很大的衝擊吧

希望會越來越好

希望那個精神還在 會隨著時代進化、成長


如果我是當年代的人 進入上海聖約翰 真的是很棒的

這樣才有大學該有的素質生活嘛

現在只能留在這些已畢業上海聖約翰校友的回憶中吧


---------------------------------------------------

今天去家樂福 聖誕節氣氛有了

原本想買一張卡片送給自己 卻覺得不要花錢是好 哈哈





冷天氣快點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冬天厚衣服啦

今天冬天拜託~不要再下雨啦!!!


哈哈哈 這樣也蠻像北海道天氣嘛!

(有人想要感受那種超~冷天氣,就來吧!!!!)






台長: ♥諭ܤ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LOW & RELEX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