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6 21:55:20|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ind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ind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可望有人今天對我說生日快樂,原來那麼難....

我靜靜的掉眼淚,坐在電腦前,看著韓劇靜靜等待,以為會有驚喜

以為會有生日蛋糕

以為會有許多人為我慶生

以為我今天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

以為我今天有跟朋友約去外面閒逛

以為我今天會去吃大餐

以為我今天會收到好多好多朋友的禮物和祝福

以為、以為、以為

再被眾人面前得到祝福 掉的是幸福開心的眼淚

以為我今天會哈哈大笑 歡樂度過一天


但事實並非如此

今天不想起來 很難過
今天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與韓劇度過
今天用餐食物是麵包
今天為自己買了一個小蛋糕渡過
今天為自己訂購一個$230皮夾 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而不是看了以久很想要的Kinaz皮夾
今天為自己不愉快受傷傷口痕跡的手擦藥
今天去拿已經訂好以久的兩條圍巾 試著戴著 (期盼可以戴出去外面 漂亮)
今天拆開拜託去日本玩朋友帶回來的護唇膏 試著抹著
今天為了看韓劇 可愛主機承受不了 而關機反覆開機

夜晚了 再去看FB 沒有人祝福
夜晚了 再去看LINE 也沒有人祝福
夜晚了 要睡了
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明天已邁入24歲了
明天為自己加油
明天再為自己犒賞一點
明天要減肥啦
明天要看書了
明天要當作沒這回事 安靜度過
真的能當作沒這回是安靜度過嗎?

心裡是難過的 非常
知道呀 我知道
但明天也是要過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歌 今天不唱 明天就過去了
生日蛋糕 今天不吃 要等明年了
朋友呢?

周圍人呢?

我今天突然想起體育老師的話

她說,

我們人對待自己太好了
應該要對自己嚴一點 對自己謹慎一點

對自己太好會形成怠惰 無限慾望
我想她是這個意思

是呀

腦袋是這樣想

心理還是很難過

不好意思吼...我是小孩子....真的很想聽到有人為我慶生
慾望大了一點 而寫這篇文章 造成您的困惱 您就當作沒看到吧

寫出來 心才痛快呀!...

祝我生日快樂

把我當作自我中心人來看待吧

但我是真的很渴望今天的以為是呢...

FUTURE?

I DON'T KNOW...MAYBE I THINK IT'S VERY IMPOSSIBLE.

BUT MY HARD WANT TO................

台長: ♥諭ܤ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聖約翰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