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21:36: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太熱
心....太呆了!老是都常二話不說的
幫誰忙!怎樣怎樣的!一次兩次都可以!
三四次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被利
用了...被當做是個替代品.....
專收一些她們不想做~不想說的事....
不完全每個人都這樣對我!或許是我
常幫人!所以不太會拒絕人.....
心裡想的往往跟自己回答的那一個答案
不同...老是回答: 好!嗯!可以!
之後我不管怎樣都會幫到底......
好多次......
有人或許感覺我很熱心~有ㄉ人感覺我
被利用了啦!麻煩我的人怎麼想.....
我就不得而知ㄌ....由她們自己去評斷
吧!!我能做的!我能幫的!我跳出來幫妳
挺了.....剩下的就看妳們有沒有心底
的感謝了....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事...我不希望做的要死要活...
如果還被批評的話.....就批評吧!!
我當好人是當到底了.......
只因為我希望對每個人都能很好
不希望有例外!但是如果讓我看透一個
人!開始厭惡的話!我會永遠沒有辦法
原諒他了.....因為那已經到我的極限!
是極限了......那種決定厭惡的感覺
將很難拉回來了.....因為那是我的極限
或許這就是我的原則吧....
但是我現在會適著想一下再給人答覆了!
不要永遠當每次都幫人處理一堆事的人!
要試著說.....不!我沒有辦法!
努力...........
只因為我感覺每個人都是要互相幫忙的!
互相感恩~照顧!但是你幫了別人!搞到最
後~如果還會得到罪名的話!那我可能不
再幫人了.....因為我感覺不再有那個必
要了.......

台長: 祝福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