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09:0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今現在ㄉ我.....經過一堆風風雨雨下來........到ㄌ現在......

他有他的她了!我呢?就是一個人囉!或許一直碰不到合到自己ㄉ人ㄅ!所以沒在一起!

再等ㄅ........

加油ㄅ.......傑a.....祝你一直都要幸福.....要快樂!!

我會自己好好照顧自己ㄉ!因為現在學校ㄉ事情很多(我當班代)所以.....

我也沒有太多太多ㄉ時間東想ㄒ想ㄉ!!!所以嚕........不用擔心我!死不了ㄉ啦!

或許你一點都不擔心我ㄌ!因為你有老婆要顧ㄚ~~~加油啦!對ㄊ好一點吧~加油!!!

很多回憶就讓我一個人來全收下吧!!!讓我自己來收藏好它們吧~~~~~

你ㄋ~~~就好好ㄉ對待ㄊ就夠囉!!!加油~~~~~~~~~~~祝福你們!!!!!

我會好好ㄉ過下去ㄉ........至於自己哪時能50我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會實現ㄉ.....我一50一定第一ㄍ寄信告訴你!一定第一ㄍ通報你ㄉ!!!

因為那是我對你許下的願望................

所以我會告訴你是必然是一定ㄉ!!!加油ㄅ.........

你比我快多ㄌ~"~羨慕....!!!不過我一樣會好好ㄉ加油ㄉ......

我網路不好!你知道ㄉ....所以我ㄉ進度會相對的減慢!請見諒捏qq......

好啦~~我會加油就是ㄌ啦!!!50級~~~~~~~~~~~~我來ㄌ~~~~~~~~~~~~~

台長: 祝福你...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