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21:00: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醜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睡覺...發呆....煩悶!
就因為報告的事..說好是我上台報告的!
OK!我都OK!也說好她們要把資料都整理
好給我看!我看完再報告!三天的假期!!
我去看一些我自己報告的東西!自己上網
去看一些經驗...但是其他比較專有名詞
的東西...是她們負責的!這方面我比較
不擅長去找!她們說她們可以!我說~嗯!!
沒想到今天一去學校我差不多要看報告
的資料了!我不開口!等她們拿給我~~~
我一直在注意她們的舉動...只有一兩
個有去查!但是都沒有整理好!其他3.4個
都給我裝死...一個假日出去玩...沒查!
另兩個也是出去玩!每次討論都給我摸
東摸西的....不然就要提早走!或是去找
朋友聊天!沒來討論..大家都好同學...
真的有必要這樣對待嗎?真的有必要嗎?
搞到最後...因為明天要先把我們的書面
報告給老師過目!但是今天一些她們查的
資料都還沒有整理好!今天我們去.....
電腦中心用!開兩台電腦7個人叮著看!!
兩三個在後面發呆..我看不下去...
叫一個起來我打資料...用好久....
另一台電腦的是說一她才打一...說二他
才打二的...真是令人生氣A.....
人為什麼可以那麼沒有主見?為什麼?
難道要妳們出一點意見都那麼困難嗎?
互相討論~出意見!這樣不是更有題材嗎?
她們偏偏一兩個很重視自己的成績....
這次的上台報告....幾乎成績我占大部
份的考量...所以...我只能說~妳們不
給我資料!不給我準備的時間!我還得去
攤妳們的工作....搞那麼久...可能還
做不完整!剩下的我只有把我所吸收到
的.....用我的語言講出來了.....
我會盡力.....至於成績好壞!我不在意!
我今天我能做的就是這些!我會盡力!
要檢討的是妳們在一個團體中!有沒有盡
到本份!分明是覺得自己不是報告者!!
所以老師的指責!不會正面的朝向妳們!
難道...天底下真的只有愚人跟自私的
人嗎?難道都沒有互相用心~盡力的人嗎?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我做的一切!如果妳
們還是不滿意的話....那就罵我吧!
但是我不想聽!妳們自己講就好!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真的盡力了.....
這組我最認真...出主意最多...我擔下
來的某部分...是妳們不要做的!
如果還要抱怨的話.....由妳們!
我就是憑我看到的!大家看到的!在想而
已!我們還是好同學!我不想為了一個小
小的報告....在那翻臉!搞的難堪!!
只是希望妳們清楚知道自己...真的有
盡力了嗎?妳真的負責任嗎?真的有嗎?
這才是最大的重點.....
至於我的部分我會盡力的去發揮的...
我會加油......

台長: 祝福你...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