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1:52: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夢踏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雙子座的女孩
大家只要一聽到....雙子
就會浮現...活潑.沒耐性.花心.善變..
一堆幾乎都是壞的地方.....
但是相信認識我的!應該都清楚我的!
我想我是擁有了雙子跟巨蟹的特性ㄅ
我在國中時就開始想自己的未來生活
過什麼樣的生活?住什麼樣的房子?
擺設要怎樣?狗狗要叫什麼名字?
孩子們大概要生幾個?怎麼規劃他們?
怎麼規劃自己?怎麼規畫一個家庭?
好多好多的問題哦.....
前天老媽開車載我從外婆家要回家
順路去"台西水果店"買一些拜拜的水果
老媽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我說我不下去
我顧車子!坐在裡頭聽著廣播!看著眼前
走來走去的人!他們都是來買水果的!
我很喜歡去注意別人的穿著跟他使用的
東西是否符合在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
呵....很多都是夫妻檔的去買水果!!
之後到停車場牽車!那種感覺.....
好幸福..好單純哦..老公總是拿很多
老婆負責拿錢包跟一兩包小包的水果!!
穿著都很樸素.很自在的樣子....
那種感覺好棒...我喜歡.....
那種家庭的感覺...沒有多餘的爭吵
只有互相的融洽!感覺多棒呀....
我喜歡老實型.成熟.穩重.孝順的男生
喜歡勤勞的男生.坦誠的.健談的男生!
而我呢?我會好好慢慢學做菜!做家事當
然在普通時候就是少不了的啦!都有在做
只是做菜要慢慢在學了!每次看到老媽可
以煮那麼多菜!我就感覺真厲害呀.....
我也會努力的!媽媽當時也都不會ㄚ!
是環境所逼囉!所以呢...我不要讓自己
到了該學才在那硬學!我要的是慢慢從現
在就開始學囉^^"...之後要讓我的另一
半感覺到他是幸福的!我會努力的....
但是也要碰到真正可以確定跟我走一輩
子的人!確定下來了才行呀..不是嗎?
我真傳統!受不了~"~部分看起來一點都
不像雙子座的= ="...所以我說自己像巨
蟹又像雙子!有兩邊不同的特性!
反正不管怎樣..我會努力的..加油!笨蛋

台長: 祝福你...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