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23:58: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老是深怕沒人陪.深怕孤單.深怕寂寞
只要一沒人陪!就會感覺孤單!感覺寂寞
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大概是因為自己
不夠獨立太依賴吧....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偏偏我希望陪我的人都有他(她)們
的計劃跟他們的工作要忙要實施.....
而我呢?根本好像都長不大的樣子....
受不了我自己...~"~
真是夠ㄌ..怎麼會有這樣的觀念跟習慣!
很糟糕很糟糕....依賴性大的我.....
要碰到什麼事?什麼人?才能夠真正破解
掉呢?可以嗎?!要怎麼辦...??
我的觀念很傳統...所以我常害自己掉
到很深的地方爬不起來.打不醒.罵不聽
怎麼會這樣....?是我太重感情?還是自
己想太多太長遠呢?每個人都這樣認為嗎
?還是我自己一個而已....好像太天真ㄌ
想ㄉ太簡單ㄌ = ="...怎麼會這樣?

台長: 祝福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