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2:16: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
睡到自然醒....
之後去郵局領補辦好滴提款卡....
一出來看.........阿勒阿勒.....下大雨!媽呀!!!夭壽...
之後穿著雨衣騎車到捷運停車場停車....溼了半身..妖壽~
之後搭捷運>>>火車>>>桃園
爸媽到車站接偶ㄉ感覺...SO...溫馨....真感恩呀!!
回家ㄉ感覺真不賴....老爸請我們上館子粗飯...呵呵!3Q~好粗!
之後去外婆家走走~~阿姨家聊天!!表弟家玩GAME...呵呵!真充實~
下雨天最適合室內活動ㄌ....真是不賴.....
就這樣過ㄌ一天.....
5/22....
一早醒來....ㄜㄜ!不對!!是十一點ㄌ.....
在家裡睡覺ㄉ機會真是不多!一個人霸占了自己房間內的雙人床
雖然我每次都揪在床的最靠近牆壁裡睡覺.....
但是一躺下去躺開ㄉ感覺.....SO.....棒!!舒服...我滴窩!!
昨天晚上睡不著~看電視看到一點....第4台修理ㄉ樣子!所以歹去~
之後刷好牙回房間!!看到書桌....莫名的衝動......翻我ㄉ書桌
每一個抽屜都是一堆屬於我成長ㄉ點點滴滴.........寶物一堆
好多好多ㄉ第一次ㄉ東西.......
還在ㄉ東西真不少~~當下都捨不得丟它們!所以現在當然依然
乖乖ㄉ平躺在我的抽屜裡.....
翻翻它們我心裡都清楚ㄉ知道那是啥...莫名的懷念起來!
第一次..寫每星期每日的行事例..(紙都發黃!哈哈!寫了只做2.3天)
第一次..上心理輔導課..班上同學寫對我這個人形容!(小紙條~黃ㄌ)
第一次..國中>>高中~~准考證...高中>>大學(准考證)...推甄成績單
第一次..高中畢業的~~畢業生別針胸花(國小~中~鼻見ㄌ~"~)糟糕ㄟ
第一次..國小代表學校參加縣運壘球比賽~別在身上的號碼布(讚)
第一次..國中代表學校參加鉛球縣運比賽~號碼布(跟第4名獎狀^^)
第一次..國中代表班上參加鉛球比賽1~3年級(得第3.第1.第1)獎牌ㄋ
第一次..國小代表班上參加籃球比賽...第3名(獎盃捏!)
第一次..高中代表班上參加籃球比賽1~3年級(得第1.第3.第1)獎狀ㄋ
第一次..收到高中英文老師竟然親手送我生ㄖ禮物ㄟ..美美相框!
>>連小卡跟當時她不好意思當面拿給我請學生拿給禮物的紙條都在<<
第一次..在國中想當體育老師..想走體育..跟體育老師通信(筆記本)
>>>(學到很多..清楚那條路太狹窄!老了沒保障..有了新的啟示)<<<
還有一些....我都忘ㄌ........
加上一堆我年少不懂事買的一堆護貝卡跟內頁紙.護貝卡應該破100張
內頁紙也是一疊......=__="敗家呀.....
還有偶像照片.明信片....也一大疊.....夭壽勒!!以前狂買...
有機會給大家看看我ㄉ寶物.......
還有我老媽跟老爸每次看到都搖頭ㄉ一箱信&卡片&紙條...我都收好!
一定破300封ㄅ~"~....那是我最珍貴ㄉ寶藏ㄋㄟ...誰敢動...殺嚕ㄊ
整理一堆東西....阿哈哈!!我感覺我真ㄉ什麼屋ㄟ謀ㄟ都不想丟
哈哈哈哈....我自己在猶豫每一樣經我走中的東西要不要丟時....
都感覺自己怎麼會那麼好笑~"~什麼都想要留(我自己一直猛笑~"~)哈
總之看ㄌ好多東西......真ㄉ好懷念以前到現在哦......
一定要收好......
我ㄉ夢想是存錢開一家店ㄟ....飲茶開講店....有特色ㄉ店
(所以我很愛看裝潢雜誌...愛看日本類似夢想屋的節目..特別ㄉ店)
想有機會學室內擺設ㄉ東西....我想學......
也期待我自己可以設計一個我以後自己的家....
有機會我一定要把我的寶物都殺去店裡當作展覽...(隔防彈玻璃!哈)
好像太誇張ㄌ....
但是這的確是我ㄉ夢想....我會努力完成它的....
最好是可以住海邊....乾淨ㄉ海......我想那是養老了吧..ㄏㄏ..
總之我很懷念我ㄉ過去至今的點點滴滴....
很喜歡聽老媽子~老爸~長輩們說他們以前ㄉ故事~
說我的小時候ㄉ故事...真ㄉ很有趣...也很棒...
我感覺我是個喜新"超"念舊的一個傢伙......
管它好或不好......
幸福....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還有就是在每一個心情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是一步一步去完成自己所築下的夢想....就是幸福....
我不奢望我自己多有錢~有勢!那些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
希望我自己過的平凡~過ㄉ快樂~過的幸福~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個人都能彼此互相著想~了解~相互的陪伴...就是幸福!
最近常為了一些周遭朋友跟我談她們的心事..而努力幫她們..勸說!
陪她們.....我的力量如此有限..但是我仍不忘盡這一鼓力去幫忙!
我希望我自己這一生沒有任何太大的遺憾跟空洞...
這樣....就夠ㄌ!
天阿~"~我是七八十歲ㄌ喔....怎麼說話變這樣~"~今害呀...
還有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ㄉ另一半......永遠永遠....




台長: 祝福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