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9:36: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言~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5.
「啊……你等很久了嗎?」我小跑步的跑向表哥,一邊微微喘氣,一邊用有點帶著道歉的口吻問著。由於剛剛在學校耽擱的關係,我到南三門的時候,都已經快六點十分了。
表哥雙手插在褲袋裡,臉上倒是看不出不耐煩的表情。「沒有啊,沒等很久啊。反正七點才上課不是嗎?」
我點點頭。「可是我們等一下還是要提早一點過去,因為要帶你去報名。」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當我們三個人慢慢隨著人群走出車站時,表哥這樣問著。
我下意識的看了嘉瑞一眼。只見他聳聳肩,表示他沒意見。我看了一下腕上的錶,用試探性的口氣建議著:「其實時間也不是很多,不然我們去吃麥當勞,好不好?」
「我是沒差,不過你表哥會不會不想吃台灣的漢堡啊?」嘉瑞忽然用揶揄的聲音說。
「不會啊!其實我在國外不常吃漢堡說,偶爾吃吃也還不錯囉!」表哥輕鬆的回答著。「而且不是聽說台灣的漢堡還有研發自己的口味?」
我聽表哥一副頗有興趣的樣子,不禁覺得好笑:國外回來的人還想吃台灣口味的漢堡……哈!「好啦,去了就知道啊!」



三個人來到麥當勞站前店,紛紛站在櫃檯前引頸看著上方的價目表,可是我卻忘了一件事情……。

「哪一個比較好吃啊?」表哥湊過來低聲問著。
說真的,姑且不提我並不常吃漢堡;就算是我常去的餐廳,要我做個決定點個東西來吃,通常也得花上個至少十五分鐘。「我也不知道說……。」
站在前面,已經在點東西的嘉瑞,看我們兩個矬頭矬腦的樣子,笑著轉頭過來插話說:「看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囉!之前有推出什麼日本口味的照燒豬肉堡,看你想不想試試看囉!」
「唔……。」看表哥那一副難以抉擇的樣子,真不愧是一家人啊!「咦?」 「怎麼啦?」聽到表哥咦了一聲,我轉過來問道。



「你脖子……?」表哥指著我頸上某處,似乎有點欲言又止。我一時之間有點反應沒過來,還順著他指的方向往我自己脖子上摸去……。忽然,我想起來了剛剛發生的事……。



「你這樣子會有吻痕的啦……。」
「呵,已經有了啊……。」

啊,他看到了?
怎麼辦?我該說什麼?
該怎麼樣才能自圓其說唐塞過去?



我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我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
「您好,先生請問你想點什麼?」就在這個緊要關頭,嘉瑞剛好點完,站到旁邊去等。這時的我,突然覺得面前這位長相普通的店員,長得很像天使……。
我於是趁此機會,避開表哥狐疑的眼神,逕自走向前去點餐。儘管如此,我在點餐的時候,似乎還是能感受到有人在背後審視我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但當我點完餐,轉過來和表哥打照面時,他倒是沒再說些什麼……。

那頓飯吃的很尷尬,我真的體認到什麼叫「食不知味」。我一直提心吊膽的小心回答著表哥的每一個問題,根本沒有辦法去享受我點的那個麥香魚堡。反觀嘉
瑞這個始作俑者,倒是吃的很開心似的……可惡!



「你怎麼吃那麼慢啊?」表哥看我拿著一根薯條,似乎意興闌珊的樣子,不禁開口問道。
「沒……沒有啊。」我心虛的發現不只那根薯條,我那還剩半包以上的薯條都已經開始有點變軟了。雖然知道有點欲蓋彌彰,我還是伸手打算再拿一根薯條。
這時嘉瑞卻忽然伸手擋在我手前。「吃不下就別吃。」他跟著轉過頭來,對著表哥解釋著:「我剛剛排演完很餓,所以就拉著他去吃香雞排。」

香雞排?
什麼時候我們有吃香雞排了?
我有點茫然的看著嘉瑞,卻看到他急急的給了我一個眼神。

「是唷?那你現在還吃完整個combo,真會吃啊!」表哥用開玩笑的口吻對著嘉瑞說。
我強迫自己故做自然的笑了幾聲。「就是說嘛!」

<<其實沒有什麼好不自然的,不是嗎?>>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