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9:0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言~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
我好像沒有什麼該驚訝的理由的,畢竟對我來說,兩個男生親吻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不是嗎?



如果說我是一個普通人,感到驚訝也就算了……不對,普通這個字眼不對,是誰規定異性戀就是普通,喜歡同性就是異常了……不對,普通這個字眼本來就是社會大眾默認的定義,跟社會大眾一樣的就是普通……異常,不對,不應該說是異常,應該說是不平凡……。
如果說我是一個……異性戀……嗯,對,異性戀是個好字眼。如果我是個異性戀,看到兩個男生親吻覺得奇怪是很正常的……可是,可是我是個……嗯,怎麼說呢,同志……嗯,同志,所以我不應該覺得奇怪啊……。我是同志嗎?或許我只是剛好喜歡上一個男生?
不對,是誰說異性戀就該感到奇怪了?異性戀也有覺得兩個男生親吻沒什麼的,對吧?



我就站在那邊,腦中充雜著各式各樣的聲音,根本沒辦法思考我現在究竟身在何處,或者我該做出什麼樣子的反應。
我只是呆呆的,看著宗霖學長用他的右手,抱著培儒的頭,似乎是深情的吻著。培儒,似乎有點在掙扎的樣子,可是,終究抗拒不了宗霖學長,乖乖的像隻溫順的兔子,窩在宗霖學長的胸前……。

「我在幹麻啊!偷看別人的親熱畫面?」我甩甩頭,試圖將這個荒謬的想法甩開。
我轉過身,試著告訴自己:「沒什麼好看的啊!又不是沒看過,幹麻那麼驚訝啊?趁他們還沒發現,趕快離開這裡……。」但,終究還是忍不住那莫名其妙的慾望,又轉過身來多看了幾眼。



領口,被解開了。
溫暖的手,伸進衣服裡面。
指尖輕拂過胸口,指按之處,似乎被注入絲絲熱流。



我搖搖頭,將自己從混亂的情慾中敲醒。我驚訝地發現,在這仍充滿空調的房間裡,我竟開始流起汗來……。

「不行,我必須離開。」我肯定地告訴自己。

小心,別打草驚蛇,盡快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離開這裡……小心,輕輕的轉開門把……沒錯,就是這樣,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他們正在……嗯,專心於他們的事情,應該是不會注意到這種微乎其微的聲響……



……如果我沒踢到地上那個不知道是哪個沒天良,沒公德心,沒水準的人丟的汽水罐的話。

「該死!」我一邊暗暗咒罵著,一邊快速的打開門衝了出去。



我跑下一個樓梯口,想說應該不會被追上了,大口的喘著氣。腦海中,浮現的盡是剛剛的那些畫面……。



擁抱……親吻……還有更多嗎?
在學校耶,他們真敢……。難道不怕被人看到嗎?
如果是我和嘉瑞……。

我搖搖頭,

他們有沒有看到我?
應該沒有吧,我是背對著他們啊……。
如果只是看到背影,他們能不能認出是我?
隔那麼遠,應該認不出來吧……。
那如果認出來了呢?
那又怎麼樣,反正打死不承認就是啦……。
可是他們是我的朋友,而且,同樣都是……?
不行,承認偷看他們親熱,一定會很尷尬……。

<<覺得奇怪的是大家,是他們,還是我自己?>>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