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2:44: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甜甜蜜蜜花蓮行~*(未完成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一點也不甜蜜 沉重的從台北出發到花蓮
嗯嗯...不開心的事情 ... 就跳過吧~


First Day

一大早呢(真的是一大早耶!!)先去吃了漢堡王早餐 再拖著沉重的腳步前往臺灣銀行換發票 接著呢...一看手錶..不得了= =|| 再摸嘛.. 快要趕不上火車了!!!
衝阿衝阿衝~!! 殺去小豆苗 再殺去弟一月台!!

這時候呢 我就要說北鼻的笨事嘍(笑)
北鼻說是第一車 所以我就跟著北鼻上了第一車的門 北鼻就一直擠阿擠阿擠的一付要衝到最後面的樣子 我以為北鼻沒看幾號位子要走到最後面再看 沒想到 !!
北鼻這一衝 就往最後面的車門衝去 心底os: 你要去哪裡@@?
阿呆北鼻衝出去的前一秒 突然回頭對我傻笑說: 哈我以為後面還有
|||o 天才北鼻

後來阿 就聊天聊天 吃吃喝喝 睡覺睡覺 評論身邊的旅客
就到了花蓮(笑)



一下車 當然要打給老闆娘嚕 不然不可能行李拿著去逛街吧?! 雖然我們真的作過這種事|||o
租了機車 先去加了油(怨念怨念 加滿70元新台幣) 再去找老闆娘 老闆娘就帶著我們去我們住的二館
其實二館就是一棟大廈裡面的兩間小套房而已(笑) 不過比一館好 因為一館沒冰箱
先把東西都塞一塞 摸一摸 我們就出門開始花蓮行程嚕>ˇ<



先照著地圖騎去七星潭
說到這裡我就要忍不住佩服一下北鼻跟佩服一下我自己
我們家北鼻這種看地圖的天份真的狠屌!! 只要有地圖絕對難不倒他!! 優秀阿>ˇ<
要佩服自己的原因是...這次是我看的地圖>ˇ<
雖然有走錯一點點路 可是我們還是找到了七星潭^^~*

耍笨事蹟又來也~~ 鐺鐺鐺鐺
我們騎到一個小鎮村(一堆平房區) 我們問老闆: 老闆請問七星潭往哪裡走
老闆一臉錯愕加上憋笑的說: 這裡就是七星潭阿
阿勒= =||| 原來七星潭是一塊地名
我們終於亂騎騎到了我們要看的潭 結果...天阿! 他不是潭 他是一片海!!!

七星潭超漂亮的噢!! 海浪好漂亮好乾淨 沙灘也都沒有垃圾 真的跟台北不能比阿!!
那一天浪打的好大好高噢!! 我還很不要命的跟北鼻說我要下去沙灘看 因為臭北鼻就站在停機車的路上面阿 我想北鼻應該是覺得太危險了吧 或者是...懶得走= =
anyway 最後是去走了一圈 yayayayaya 我好愛好愛七星潭噢>ˇ<




後來又東晃晃西晃晃 莫名其妙的晃到了...鐺鐺鐺鐺 七星柴魚博物館
一進去就...我的媽阿!! 怎麼這麼香!!! 柴魚的香味超級濃郁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他的東西賣的不便宜 可是...香氣戰勝一切^^"
屆時已經下午三點了吧(?) 沒有吃午餐的我們就點了一盤黑潮魚麵+曼波魚丸湯
好~~好~~吃~~噢~~!!! 完全沉醉在裡面(笑)



接著我們就朝著南濱夜市前進
到了南濱夜市(也是自己找路找到的噢^^~*我還記得是 海岸路跟和平路的交口)竟然沒幾家開門 好歹那時候也來個四點半五點了耶!! 花蓮人的生活真的太愜意了(笑)
這時候大概因為太無聊了吧...北鼻竟然叫我學著騎車!! 嚇死老娘也
我單單繞著夜市的棚子轉 就很恐懼了 遜咖= =|||

因為受不住寂寞的我們 就又騎騎騎沿著和平路騎到自強夜市
天阿 花蓮的東西真的不便宜耶= =|| 跟台北有的比..價錢上輸了台中一大大大截
吃吃喝喝 填飽肚子就準備回家了(是民宿= =|| 我一直講錯)
蛤仔湯好讚! 其他的跟台北大同小異~
還去了全聯採買零食and飲料


喝了一點酒 一下子就睡了 完全是為了明天一早的行程阿
(還車的時候...油一點點都沒有下降= =+ Shit...亨 70塊錢的油~~~!!!)


Second Day


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全是為了一整天的行程阿>ˇ<)
走去麥當當買早餐 小姐跟我說 歡迎下次光臨 我小小聲的說: 我住台北不會來了
= =|| 死小孩 勒勒勒
邊看小丸子邊吃早餐 跟北鼻一起 很幸福


先殺去了鯉魚潭 我們只是閒閒晃晃 拍拍照
然後 就往兆豐農場前進啦>ˇ<
兆豐兆豐^^~*

同車的只有另一個從台中來的family兩個小朋友 一個小底迪跟抱在手上的小美眉
小底迪很好笑 會偷捏我們家北鼻(笑) 很好笑吧 北鼻還嚇了一跳^^"
小底迪很呆 不過很皮很壞(壞小孩)
在車上混熟了 10點半(應該是這個時候吧?)我們就進入我夢寐以求的兆豐農場了>ˇ<
愛愛愛>ˇ<

先去租一種很像高爾夫球車的代步機器 ㄟˊ~這次可不是我太懶噢!! 因為親愛的兆豐...比東華大學還要大!!! 764公頃(好像是這個數字) 很大很大很大!! 連開這個車都會開很久= =|||
鐺鐺鐺 一輛車...兩個小時五百塊錢新台幣= =+ 可惡..這就是我們超出預算的意外阿阿阿阿(抱頭大叫)
anyway 反正我們是租了 因為不租的話 大概會走進去出不來= =|||

兆豐第一站--可愛動物區
哈 可愛動物區裡面的動物真的狠好笑
有小羊 有小馬(哦?!小馬耶~哈) 而且...還有駱駝之類的動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好笑^^" 駱駝...很可愛嘛(笑)
可是有很多車子都停在那邊= =||| 哀哀哀...因為這是進去入口的第一站= =||
所以我們晃了晃就溜了

兆豐第二站--鳥園
往前開開開 就看到鳥園 鳥很多很多噢~!!
真的狠奇妙 因為...我們看到了一隻...跟印表機一模一樣的鳥!!!
就是很彩色的那種鳥阿 黃色鳥嘴 羽毛是藍色的狠鮮豔的那種鳥>"<
吼唷..我不會形容啦!! 都是臭北鼻可惡的相機啦 竟然沒有我們拍到的鳥T.T
生氣 生氣




請待續。。。我累掛了。。。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