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34: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621紀錄幸福-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過的好幸福
只是喜歡跟寶貝膩在一起 甚至出現了一種想要把自己粘在他身上的慾望(寶貝會被我壓死吧|||o)

下台中的那一天 寶貝說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看起來很幸福
只是單單的坐在遊覽車上 就可以開始幸福了嘛? 真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可是是真的心情超級好的耶! 匠子的我是不是太依賴了呢? 管他的 現在的我只覺得 有機會相處 就要好好珍惜
到了台中 兩個笨蛋開始詢問哪裡有租車的店 問到一家狠機車的租機車店(果然是租機車的阿..因為很機車|||o) 老闆狠囉唆狠歸毛狠ox!!! 有人要去的話千萬不要去那一家租車噢!! 會被氣死-"- 那一家叫做[成功機車行] <~好像吧?!
後來說 現在汽車駕照不可以騎50cc的機車~ 我跟寶貝都傻眼了|||o 我們就咖史東問問西問問誰有車可以借我們阿 寶貝還說他要去考機車駕照…當場考..有沒有覺得我家寶貝狠妙阿|||o
後來寶貝打去問監理所 監理所的人說..可以阿!!! 呵呵呵|||o我只能用仇恨的眼神瞪那一家機車行= =+ 我們就走到另外一邊去租(雙十路上有好多機車可以租噢!!) 租了一台125 就開始……發瘋行了|||o

從台中市區 騎到大甲鎮瀾宮..其中經過沙鹿.清水.騎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車|||o 好像可以從台北車站騎到淡水一樣的感覺|||o
一路吃吃吃喝喝喝(所以胖了不可以怪我= =+要怪就怪……………….天吧~不可以怪我家寶貝~) 好吃的阿財米糕(真的超級好吃的噢!!我平常是不吃米糕的說~)吃了米糕也喝了四神湯(第一次喝四神湯說|||o 俗逼 ) 好吃的肉圓~狠妙噢!!就是一間住家 一個爺爺就拿一個鍋子 下面放火爐 就開始炸肉圓(有傻眼到吼 連餐車都沒有噢~ 客人就做小圓凳 塑膠的那一種 超妙~)去那邊又剛剛好看到鎮瀾宮的…不知道什麼要出巡的樣子 放了一堆炮 超大聲= =|| 而且有我怕的那個大人偶 黑臉的那一種|||o 我還真是"不好"

後來因為受不了烈日高照|||o 於是終於去飯店了~(感動阿)
飯店真涼快= =|| 現在發現冷氣是台中必備品 還有..機車!!台中這地方 說不錯是不錯 可是沒有代步的東西真的會瘋掉= =||我認真的!! 狠可怕阿…
飯店超漂亮的>v<超棒超棒 我的愛~^^
住31樓噢^+++++++++^ ㄎㄎㄎ~我家寶貝好優秀找到這麼棒的飯店^^一晚2200新台幣包早餐
到飯店老娘就忍不住了…….(ㄟ? 有人想歪了嘛~哈哈哈..u r run我是說我忍不住..要去洗澡啦~熱死了= =||)洗完澡噢..就..就..就看電視阿~~~~哈哈~看的人應該有被我耍兩次的感覺吧~~ 後面就請自行想像吧~ 不過我可以說明白一點 就是阿 這幾天 我們夜夜笙歌<~這個形容詞不錯~
後來晚上我們就去逢甲夜市啦>v< <~重頭戲阿阿阿阿阿阿
ㄎㄎㄎ 我們是照著地圖走的噢~就連要去大甲也是照著地圖走的 不禁佩服起我家寶貝的地理能力 因為要是我..我想……嗯..後果狠可怕~
後來阿 找到了以後 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啦 其實沒有超便宜啦 不過是比台北的便宜就是了~ 但是!!!要吃炸香菇的人 請在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那邊的戲院附近吃就好!!炸香菇..絕對不要到台中吃!!會後悔>"< 不過台中的potato很好吃是真的 就是中間塞料的那個 有人知道我再說瞎咪嘛= =? 總之我們先晃了一圈 然後才買回飯店去吃的 吃到……..撐= =||

晚上就..嗯..自行想像吼~有機會的話…….看到18禁小說就知道了啦~阿哈哈

隔天吃完早餐以後又回去睡 睡完之後 就check out啦 帶著前一天買的5斤100的好吃荔枝 去逛街<~經典
先是騎機車去東海附近的古典玫瑰園 (那一家聽寶貝說是本店) 服務超好的噢!!! 超愛那一家的 要換拖鞋 有好吃的餐點 有好喝的茶 有我最愛的寶貝跟坐在我對面^^
東海附近的店 超繁榮的耶!! 好多好多的店|||o 就連放暑假了也是有好多店 還有菜市場|||o

就匠子騎車 一直晃一直晃 只為了要把油晃光(兩個心機重的蠍子 哈 nonono只能怪老闆太機車~)還晃去新光三越 不用懷疑 這一天的行程中 我們都拿著一袋荔枝|||o 一˙大˙袋|||o 帶著荔枝去古典玫瑰園戴著荔枝逛街的怪怪二人組|||o

後來阿 我們就去買名產啦= = 我只買了奶油酥餅 而且只有兩盒 所以不要太高興= =因為要分~

後來我們就又上了統聯啦~坐了好久的車到台北= =|| 我就跑去住寶貝家>v<繼˙續˙甜˙蜜
我開始當起了家庭主婦 在寶貝家煮咖哩給寶貝吃>///<ㄎㄎㄎ 寶貝說好吃噢(跳舞轉圈圈) 在寶貝家就是一直粘在寶貝身上 好愛好愛好愛我家寶貝>v<第二天 寶貝載我去上班 然後下班 寶貝又帶我回她家 然後又住了一天^^ 剛剛才回到家啦^^ 不過昨天 寶貝再跟我擺臭臉-..- 因為我今天不能住他家 吼..壞人 我要不是奉我家長之命 我幹麻要回家阿= =真是的 我也很想一直年在寶貝身上阿..

我好愛好愛我家寶貝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沒多久 怎麼那麼愛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不是真的愛只是錯覺 也許也會有人覺得我又在發瘋了 但是 我是真的愛我家寶貝 如果我說的話 誰不信 就不要信吧~ 反正那是你家的事~~勒勒勒 不甘我的事
這幾天 我已經習慣了 睡覺的時候有人可以讓我抱著 有手隨時牽著我的手 有人會幫我吹頭髮 有人一直待在我身旁 現在只能開很大聲的音樂 來填滿空無一人的家 還真她媽的有點空虛ㄟ whatever~

但是 在飯店的那一晚 我哭了 當著寶貝的面 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因為 太開心了那一天過的太幸福 讓我有一種是假象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這種幸福好像不應該落到我身上 也因為一些嘴巴賤愛問的問題 也感覺到 我跟寶貝相處的時間不會太多 除了因為上班跟放假的日子不見得一樣以外 我真的 一直 深刻的覺得 寶貝快要結婚去了 我不是悲觀 只是 總要面對現實的對吧 我本來以為 我可以ㄍ一ㄥ的住 可以不哭出來可以不讓寶貝察覺 可是 現在才發現自己那麼嫩逼 ㄍ一ㄥ不住= =|| 所以在寶貝追問之下 我哭了
不過 過了就好了啦 雖然心理還是很在意 但是 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才要好好珍惜的阿 對不對 會不會再一起狠久 會到什麼時候 都不是那麼質重要了 因為我長大了 我知道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叫做不留遺憾 什麼叫做 擁有大於永遠
好愛好愛我家寶貝 不管什麼時候 或者會不會分離 趁現在 我會好好愛你 只愛你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