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33: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905天文館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五日 晴
一個可愛的星期日 不用上班的可愛日子
我跟我們家北鼻 一起去天文館
因為有一個人阿 活了這麼久還沒有去過天文館阿阿阿阿阿~~(笑)

前一天 我還在生氣到不行
不是誰的問題 我想只是一個過程吧
這一天 是個大解脫噢(笑)

先是去了天文館...旁邊的科學教育館外面 給北鼻看那個奇妙的轉來轉去的球
(去過的人大概知道我再說什麼) 北鼻好認真的看噢 超可愛>﹏<
然後北鼻一直要等到那個累積很多球的機關把球一次全部放掉 才肯走

接著就是天文館啦 冷氣是我的目標= =|||
東晃晃西晃晃 懷念起高中的地球科學(笑) 什麼板塊啦 地震p波啦 巴拉巴拉一大堆
帶北鼻看了很多 最喜歡那個暗暗的隧道了(有星星有螢光的那個 四樓太空隧道)
哈哈哈 眼球會反光噢 還有牙齒也會 衣服也有 撲哈哈 好像吸血鬼>﹏< 我說我好愛這裡北鼻罵我變態= =||

後來阿 在一旁的椅子上 北鼻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北鼻要是看到這邊 一定會問 我跟你說了什麼阿??(哀...我家北鼻就是這麼呆)
不過 我不討厭北鼻前任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他不是壞人阿 可是 我還是有戒心 撲哈哈 沒辦法~

出館以後 北鼻說要不要晃一下 我們就往旁邊的公園走去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公園罷了
結果...好好玩>﹏<
美侖公園~ 他不在花蓮噢(笑) 是一個有水的公園 可以玩水耶>﹏<
我跟北鼻還一直玩那個什麼聲速的東西
就是一個管子傳聲音的那種 超好笑的 用管子說彼此的話話~!爆笑
我最後還白吃的對著迴音管 狂學巫婆笑聲 超讚的!!! 很像噢
以後可以找我去配音啦 ㄎㄎㄎ

接著 我們就晃阿晃的 晃到B&Q 哈 很居家吧 逛B&Q
還在那邊討論 以後家裡要什麼不要什麼
北鼻還拿假蝴蝶嚇我-"- 重點是那蝴蝶...很像真的..有毛= =||好噁

下一站,士林夜市(不是下一站天后噢...)
東晃西晃 找不到最好吃的臭豆腐 所以 將就著吃關東煮(其實是因為有冷氣|||o)
我一進士林夜市就說要吃冰 但是關東煮 已經把我跟北鼻的未給撐爆了-"-
不過是一條蘿蔔(淡而無味的蘿蔔= =)幾種不知什麼名子但很好吃的小串(一串三個)一塊蒟蒻(不錯吃 大家要吃吃看關東煮的蒟爇啦) 一塊魚板(硬的魚板= =||)一盤高麗菜...... 吃到翻掉@@||
超級撐的 我還凹北鼻幫我吃-"- 天阿天阿 ...怎麼了 我居然吃不下?!
吃完決定...走走散步 不然胃會爆|||o

走著走著...看到冰店(眼睛一亮 因為他有好吃的水果渣渣冰)
兩個消化了一點的人 就降子走進去 點了一盤水果渣渣冰
內容: 蘋果 香蕉 哈密瓜 西瓜 奇異果 冰 糖水 煉乳
真的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阿 用湯匙挖一匙冰再加上一片西瓜的時候..
挖挖挖>﹏< 西瓜會融入冰 而且吃起來會有 沙沙的感覺>﹏<
超˙級˙讚˙

後來阿 北鼻就說要在我去美術館那邊坐車
因為不然北鼻回家不方便(其實是因為我有一個膽小鬼北鼻)
結果 北鼻居然送我回家@@
我傻眼 因為我沒想到北鼻會送我回家
總之是心情超級好的一天>﹏<

最愛北鼻>﹏<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