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35: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609寶貝畢業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9那天 我跟李丸子小朋友一起到文化去當賣火柴的小女孩
為什麼呢? 因為阿 兩個笨蛋沒有想到文化會那˙麼˙冷˙(爆)

明明就是颱風天硬要出來晃的兩個笨蛋|||o
先是去了台北車站吃好吃的咖哩匠~真的很好吃噢!(大拇指)
還看到了長的很像男生的純正女生(只能用妙來形容)
路上遇到一個自稱為NuSkin的經理級女士給我們填問卷
填到一半 他問我們 “你們國幾阿?”
我傻掉….國幾…是怎樣?!
Wanz說 呃..我們大學了|||o
後來吃完咖哩匠我們就往文化的路途前進啦
(狠心酸..走很多路-“-)Coz本來要做260 後來決定坐紅5
我發現阿…紅5司機開的很猛ㄟ|||o我是站著的..感覺被甩來甩去
並且…暈車了!!! SHOCK |||o

再走了一大段路之後…我終於走到寶貝他們的系館
寶貝穿學士服超級可愛的>v< 天阿 是真的只能用可愛來形容耶!!!
看到就被迷倒了(倒)
寶貝有跟我合照噢~!可是直覺就是我會很醜-"- 算了..哪一次拍的不醜阿-"-
後來寶貝的媽咪就來了~她媽咪還跟我點個頭..因為我被偽裝成寶貝的”學妹”
寶貝說 一起去看他們的系館吧 我跟李wanz就跟在他們屁股後面..
走一走我赫然發現不對勁!!!因為公司裡面她的學妹好像不只一個?!等到我剛剛想完這個念頭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我就抓著李wanz快跑|||o (真的變成落跑雞了)

後來我跟李wanz就開始我們的賣火柴之旅了||}o
真的很冷ㄟ..風真的很大..還有下雨..
我佩服念文化的人|||o 強...
我不適合也辦不到|||o
天天降子折磨我我可能會生病四年吧?!(靠!!這大概就是我高中病都不會好的原因吧?!因為永春也是座山城阿!!文化更高ㄟ!!還好我不念文化..想到當年有填文化我就驚一下|||o 要是真的上了...我要怎麼活阿?!)

理wanz也有跟寶貝說話噢>v<
好可愛好可愛..哈>v<
我陪李wanz座車下山的時候…我睡著了|||o
寶貝就匠子到捷運站等我看著車道了沒|||o 所以一過站寶貝沒看到我就call來了|||o
我睡過站..已經不是第一次ㄉ事情了|||o夠了噢真的事噢…
後來就去甜蜜蜜啦>///< 超級愛我家寶貝的>v<
李wanz不可以生氣噢 乖(摸摸頭吼)隔天不就陪你去吃地中海了ㄇㄟ>v<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