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33: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909大潤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九日 大雨(淋濕了|||o)

陪北鼻上山考試 跟北鼻還有北鼻同學一起吃飯(我已經習慣了-"-)
在騎上去的時候 GOD 雨開始西哩花拉的下下來-"-
心裡...幹字滿天飛
反正就降半淋雨的上去了
停到地下室的時候阿 (要取票繳費的那種) 那個票一直不出來 雨越下越大
北鼻就把車騎下去了 總不能一直在那淋雨吧?!
下去以後 那個收費的說要票
我們說 票出不來
他說 要等一下阿
北鼻這時候...臉臭了...聲音不peace 說 等很久了
感覺那男的收費員有被嚇到(撲哈)
可是真的等很久阿 又不是說我們欺負他-"-

總之吃完飯 我就待在漫畫店等北鼻考完試在牽車來接我
複習了伊藤潤二的魚(還是一樣的噁心>﹏<)也複習了橘子(orange)的將軍的新娘(BL小說啦H.O.T同人的噢>﹏<)看了一本叫做彼岸島的漫畫..打開就後悔了-"- 很A...娘的勒 而且是很不美型很粗造很a片的噁心的A
後來北鼻來了 我就把那本彼岸島放回去了
倒是蠻想看看那一套最近再版過的 14歲 (走恐怖路線)

本來要去信義區的...可是..一路上雨不停的下
可以唱..."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也可以唱"雨一直下"
真的很冷-"- 明明夏天沒過完...真是夠了= =+
結論是 我們去了大潤發(笑)
很可愛吧 總是有事沒事逛這種居家的地方

到了大潤發二館 經歷過困苦之後(脫安全帽以及雨衣)
我跟北鼻還到廁所的哄手機那邊 北鼻幫我吹頭髮>﹏<
廁所前面有一對拉 不過那個踢太man 重點是不好看|||o 我好壞噢
後來阿 我跟北鼻就手牽手推車車 先去了nike專賣店 沒蝦咪好貨
我想 我真的會買new balance的鞋吧?!

接著北鼻拉著我的手撒嬌>﹏<
好可愛好可愛 愛死北鼻了啦>﹏<
然後北鼻逼我去買衣服|||o 就是班尼路(中文應該是降吧?)試衣服
買了兩件T-shirt 北鼻送給我的...
北鼻說我的臉很滿足..>﹏<是因為真的很滿足嘛~!!
在裡面晃了又晃 可是我跟北鼻只買了一冠果菜汁 還有 一盒沖泡式的麥片(笑)
北鼻有說 你不覺得我們降好像已經住在一起了嘛
撲哈 最愛這種感覺了

買完以後 北鼻還買了杏仁茶給我喝
後來去吃subway 好好吃噢@@ 以後去吃一定要用乾酪麵包!! 讚

後來北鼻騎著125在我去上班 還蠻怕被認出來的(笑)

好愛北鼻>﹏<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