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1:5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218心情超級好˙西門其實不難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捐血噢
嗯嗯又去捐了(笑)
有人罵我有病= =||
可是捐血是救人耶!!!怎麼可以不救呢?
就好像你看到一個人需要你救他卻不救一樣 很沒天良!!
所以我很乖^^~*

然後呢?
鐺鐺鐺鐺~!!!
我們跑去吃賴冬瓜的飲茶^^~*
哈哈哈
==旺角港式飲茶==噢!!!
吃了一大堆東西|||o
而且是在不餓的狀況下@.@|||

蝦仁腸粉 烤白菜 杏仁豆腐 魚翅燒賣 蝦寶燒賣 蟹黃燒賣 珍珠丸子 馬蹄條 酥炸蘋果酥 麻辣大腸 小龍湯包 海鮮湯包 龜苓膏 杏仁豆腐 草莓奶烙
媽阿..超級多的@.@|||
然後.............
算的真的很便宜噢!!
哈哈^^丸子本來說吃飲茶的話她就不要買衣服了勒
結果還不是去買了一件580的衣服~都是拖賴冬瓜的福阿^^~*
而且 服務態度很好噢^^ 真是感動
我以後會帶人去吃低^^
喔耶喔耶~

後來我買了包包了噢!!
我親愛的斜背包包~^^很可愛~我最喜歡他了
感動壓


嗯嗯我再心情很好的時候寫出東西來了耶!!!
果然...沒頭沒尾看的霧紗紗吧^^||
沒辦法^^~*心情好的我就是降子嘛^^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