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25: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5, 隨意吃吃, 地雷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吃了幾間餐廳, 有據說很好的餐廳, 也有原本就聽說不怎樣的, 不過哩, 都發生了很搞笑的事情.

1. 立花, 我對台灣立花的玩法說不上討厭, 但是也不怎麼喜歡, 基本上是一間不難吃的店. 不過, 那天去吃的時候, 有人想吃黑鮪魚, 就不小心點了今日特餐, 就給他遇到了超級大地雷......

溫的生魚片. 軟爛的口感, 真是覺得噁心, 覺得, 黑鮪魚在哭泣, 都已經殺身成仁了, 還這樣被蹧蹋.

(偶爾想吃甜點的時候, 還是會去立花, 太捲跟生魚片的話......就當作沒這道菜好了)

2. 京兆尹, 久仰大名, 上星期三第一次造訪, 朋友點了幾個菜再加一碗湯, 味道都很好, 連炸醬麵的味道都很棒, 連湯頭都很好, 就在這時候, 我吃到一片苦味濃郁的筍子, 過一會, 又吃到一片......揮揮手, 請經理來一下, 結果, 是個很好笑的結局.

小姐, 你們的筍子有點苦. 喔.
小姐, 你們的筍子很苦. 喔.
小姐, 你們的筍子苦到整個人發痲. 喔, 那我進去問一下.

先生, 我們的食材是每天早上送過來的, 廚師沒有辦法挑選苦或不苦的, 他們送來什麼我們就用什麼.

(^#%BQ$#RQFCRD, 夠了, 我知道筍子苦不苦沒有辦法分辨, 可是這是什麼答案呀..........哪天送來的是臭掉的菜, 也一樣照用嗎?)

3. 桃園金星, 昨天晚上想吃點心, 就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去年的金星評價還可以, 只是服務跟衛生可能不太好. 今天想說無所謂, 就去試試看吧, 反正糟糕的餐廳也愈過不少了, 沒想到, 今天遇到了有史以來最不知所謂的事情.

一位服務生端了一盤炒飯過來, 看了看點菜單, 又端了回去, 兩分鐘後, 胸口掛著"副主任"頭銜的小姐, 端著那一便炒飯又走了過來, 看了點菜單一眼後, 把炒飯放了下來.

小姐, 請問這盤炒飯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這應該是一盤XO醬炒飯.
應該是??????? 這到底是什麼?
應該是的.......(想了想, 又把炒飯端起來), 那我吃吃看就知道了, 會辣的就是XO醬炒飯了.

說完就把炒飯端走了.........我看著副主任端著炒飯往櫃檯走, 途中遇到了副理(為什麼我知道他是副理? 因為是他幫我點菜的), 副理跟副主任交談了一分鐘之後, 副主任又把那盤炒飯端了回來, 放下之後說, 沒錯, 這是XO醬炒飯......

這時候我已經忘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譬如說, 在茶樓 把茶壺蓋打開, 走過我桌旁的第九個人才幫我拿去加熱水. 譬如說, 有四個人過來問我點菜了嗎? 譬如說, 桌上沒有紙巾/濕紙巾...

看著那盤炒飯, 就沒有胃口了, 勉強吃了一口, 就想叫人來幫忙打包, 這次運氣不錯, "主任"有看到我的招呼, 跟我說等一下之後, 在未來的15分鐘之內, 她走過我身邊6次, 最後一次, 端著一盤蘿蔔糕到我隔壁桌, 然後轉身就走.

所以, 我決定了, 我也站起來跟著她走, 左手點菜單, 右手XO醬炒飯, 一路走了50公尺, 途中遇到6位服務生, 最後在櫃檯前結帳的時候, 經理走到我身旁, 拿另外一份帳單結帳, 我看著他, 對他說, 請問, 可以幫我打包嗎? 他愣住了, 連忙說, 可以可以, 不會很久. 兩分鐘之後, 有位服務生把一包東西放在我正在簽名的卡單上面, 很好, 真的很快, 這真是一間讓我印象深刻的店~

台長: Ham26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懶散的紅字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的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200605, 好久沒經歷過的新車試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