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15: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三月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過去十年的新加坡來回, 在今年三月要告一個段落了, 沒想到, 再四月份還有一個回馬槍, 就給自己留個紀錄好了...

來新加坡不下五十次, 沒想到會在新加坡住B&B. 上個星期五才通知說這星期要出差, 卻遇到什麼家具大展, 住習慣的10間旅館都客滿, 火起來, 就上網訂了間B&B, 說來也真可笑, 一進店門, 全部都是背包客, 就我一個穿西裝提NB, 霎時間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不過, 大家親切的笑容還是一樣, 互相寒暄, 是一定有的, 擠在客廳看電視, 每人手握一支啤酒, 或是一杯咖啡, 感覺像是回到了大學時代, 整間店沒有華人, 不是白色的只有我一個, 大家的目光中或許帶點詫異, 但仍然保持著禮貌與互相尊重.

剛剛開完會回來, 花了20分鐘搞定無線網路設定, 真慶幸上星期花時間換硬碟外帶換成XP, 不然, 那個爛CISCO的無線網路程式會要我命. 改用XP內建的程式才連上線, 雖然不喜歡XP的駑鈍, 但是今天我喜歡上它能讓我無限上網~

台長: Ham26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五斗米走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Long Island Ice Te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