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23: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5, 好久沒經歷過的新車試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 終於找到時間去看車, 一開始的感覺還挺好的, 跟之前去看Accord的服務差不多, 大家都很客氣, 展示間裡只放了一台1.8基本款, 也沒多問什麼, 就開始看那台展示車. 只是, 看不到五分鐘, 業務就問, 喜歡嗎? 要不要下訂? ?????????????????????????????????????

我問他, 這邊沒有有天窗的版本可以看嗎? 他說沒有, 目前只有那台試乘車是有天窗的, 不過試乘車不在, 我就說好吧, 那下次有機會再說, 此時櫃檯的人說, 有呀, 試乘車在後面, 要不要試試看? 就這樣, 出去繞了一小段.

回來之後, 業務說, 不錯吧? 要不要下訂? 我的回答是, 這算是我這兩年來看過的車中, 比較有興趣的車, 他說, 那就訂吧~ ?????????????????????????????????????????????????? 70幾萬的車, 摸了10分鐘就要我買?

我告訴他, 我覺得隔音不好, 60以下還可以, 60以上聲音就很大, 業務的答覆是, 因為輪胎用得高級, 這種馬力輸出要用好輪胎, 不然抓不住, 所以噪音就會大......

我說, 我之前都是開大一點的車, 家裡這一段時間以來, 也買過很多台Honda的車, 現在一下子有點不太習慣小車. 業務大人說了, 在國產車來說, 這台是很好的, 馬力大, 省油, 輪胎棒, 現在要訂都要等到六月底了, 喜歡就要趕快訂, 不然沒有車. 然後開始拿Altis, Lancer, Mazda 3 出來比較.

我只是覺得, 我開過Integra, Prelude, Accord5, 6, 7, Civic 4, 5, 6, 7, Legend, Honda的車子我是挺喜歡的, 只是, 打自我進門到離開, 我對Civic 8的意見 (隔音, 內裝, 喇叭 etc...), 業務大人的說法都是一樣的, 就是, 這台是國產車最好的, 你不要嫌了.

附帶一筆, 業務大人一共問了我11次, 決定了嗎? 可以下訂了嗎?

我買車不能嫌嗎? 我試車不能嫌嗎? 現在Civic 8大賣, Honda業務的水準一下子就開始大頭症發作了嗎? 市佔率還沒幹掉頭又大, 銷售人員的態度就先追上市場第一名了嗎? 那以後的服務是不是也會很快的頭又大化了? 希望是不要, 家裡還有一台03的CRV......

這是一台好車,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買了.

台長: Ham26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懶散的紅字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5, 隨意吃吃, 地雷二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