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21: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Long Island Ice T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往例, 進了Long Bar, 點一杯Long Island Ice Tea.

已經十點十分了, 往日已經開唱的高亢嗓音, 今日卻是安安靜靜. 沒有喧囂的人群, 沒有擁擠的人潮, 也沒有滿地的花生殼, 只有主唱一人, 靜靜的坐在角落, 對我揮揮手, 我笑一笑當作是回應.

在輕啜了一口酒精之後, 往舞臺走去, 主唱皺了皺眉頭, 告訴我今天有兩位團員請假, 只來了五位, 今晚沒有辦法表現出應有的實力, 她不想上台.

我笑笑問她說, 妳記得我嗎? 她說記得呀, 這麼多年來, 每次都看我靜靜的坐在角落, 不點歌, 也不跳舞, 都是喝完飲料, 聽完歌就走人.

她向我要了張名片, 告訴我, 每年聖誕節, 團員們都會一起屬名寄聖誕卡, 從今年開始, 她也會開始寄卡片給我.

聊了十幾分鐘, 我說, 還是上台吧, 沒有妳的歌聲, 這裡就不是Long Bar了.

主唱上台的第一句話就是, 謝謝來自台灣的火腿, 獻上一首成龍的電影"神話"主題曲.
(哇哩, 中文版的哩~)

今晚的夜色, 我會記得的, 感謝妳在Long Bar十幾年來的貢獻, 謝謝妳給我了一種老朋友的感覺.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 無論是以什麼身分來到這裡, 從窮苦留學生, 到現在小有成就的我, 每次的拜訪, 都見到妳, 聽到妳那充滿力量的聲音與美好演出, 祝福妳, 身體健康, 永保活力.

台長: Ham26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五斗米走筆 |
此分類上一篇:2006 三月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