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1:25:3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姚芷煙看著他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姚芷煙看著他離開,然后對著他背影喊了一句:“表哥,我成親之時,我要你送我血色珊瑚,我要在珊瑚海中牽著我未來相公的手。”
  一定要活到她成親之時,替她實現愿望。
  范澤秋突然一怔,隨即回身去看姚芷煙,瞇著眼睛,竟然突然行禮,一副溫文爾雅的模樣,他開口回答:“愿意為姚三小姐效勞。”
  他答應了。
  這個諾言,范澤秋答應了,若干年后也兌現了,只是姚芷煙沒有想到,她成親之時,那珊瑚海會那邊的壯觀,到了后來,竟然也成了一段傳奇。
  這也只是后話罷了。
  范澤秋緩步走回他此時居住的院落,剛剛進去,就看到了自己的母親,此時她從內府走來,臉上猶有淚痕,顯然是剛剛哭過。
  應該是從楊宛白的房間之中剛剛回來吧。
  他走過去,扶住了母親的手,勸道:“人死不能復生,節哀吧。”
  “秋哥兒,你說姐姐怎么就這般命苦,英哥兒去了,就是去了姐姐的大半條命啊!”楊宛蘭說著,拉住了范澤秋的手腕,看著范澤秋。
  “其實,姨母是幸福的……她嫁給了自己心儀的人。”
  聽到這一句,楊宛蘭的手一抖,隨即更加用力的握住了范澤秋的手。
  “當年的事你還在怪娘不成?”
  “怎敢?”
  “哼,你當我不知道嗎?你若不恨,怎么會這么多年也不找一房繼室?”楊宛蘭說完,松開了范澤秋,又是一聲冷哼:“為了一個不要臉的侍女,你居然連母親都怨上了!好好好,我管不了你,但是我告訴你,我已經于你姨母說過了,將煙姐兒許配給你,待她及笄就……”
向您推薦:氣密測試  二手車  二手鏡頭

台長: uijnhb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收藏瓷枕行情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極好的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