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1:17: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賊兮兮的看著范澤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識淺薄,還管不住自己的臭脾氣,真是可憐了徐大人。
  范澤秋卻搖了搖頭,頗為意味深長的用手刮了刮姚芷煙的鼻尖,說道:“非也非也,這般的女子才好對付不是?她越是張牙舞爪,便越是沒有什么實力,我們只需稍稍努力,就可以將她拿捏住。”
  ————*————*————
  感謝詠嘆?的100PK票支持,以及2份100 打賞。感謝see_an的100 打賞~
  今天再次二更,哈哈哈哈,我是努力的作者喲!
☆、021 家有表哥乃奸商(二)
  姚芷煙挑眉,賊兮兮的看著范澤秋,裝作不明白的問道:“咦,表哥是什么意思?”
  “與你一個意思。”范澤秋跟著姚芷煙揚眉,同時收回手,裝模作樣地抖了抖自己的袖子,似乎等到姚芷煙過來討好他。
  果然,姚芷煙屁顛屁顛的湊過去問他:“表哥是不是有什么主意?”
  范澤秋故作高深莫測,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又搖了搖頭:“內宅婦人之事,我本是不想管的,畢竟我是一個男人……”
  “表哥最好了!最為憐香惜玉,見到弱女子被壞婆娘欺負,定然不會坐視不管。”
  “哎呦,我的小表妹說話就是好聽,可是……”
  “可是什么?”
  “為什么我聽著,覺得你口中的我很是風流呢?自古風流人士都是憐香惜玉的。”
向您推薦:新北租車  樓梯扶手  五股眼鏡

台長: uijnhb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收藏瓷枕行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極好的女子
此分類上一篇:毋庸置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