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1:23: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極好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表哥!”姚芷煙氣得直跺腳:“我成親的時候帶那么多兵器作甚?我是去成親,還是去抄家啊?”
  范澤秋看著姚芷煙氣得小臉通紅的模樣,終于松了一口氣,伸手牽起姚芷煙的小手,溫柔的說道:“表妹,你這種女孩子不適合深于城府,工于心計。關于閆夫人的事情,我已經知曉了,我想,姨夫也會幫我,這件事情我來處理,不會讓閆夫人受委屈,不過平日里的磕磕絆絆我們就不能去管了,這畢竟是家務事。”范澤秋說著,捏了捏姚芷煙的掌心,有道:“你有些小聰明總是好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永遠與珊兒一樣純真,待他日,找一戶好相處的,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才好。”
  聽到范澤秋說出這些來,姚芷煙突然有些錯愕,很快,她就捕捉到了范澤秋眼中的一絲落寞,好像他曾經錯過了一個極好的女子,不想看到其他的女孩子也變得那樣陰險,詭計多端。
  可是此時的她只想苦笑,她也不喜歡這樣,怎奈事態炎涼,在姚芷煙母親過世之時,范澤秋已經去世多年了,那個時候的范澤秋怎么可能幫得上她?
  變得強大,有時只是為了自保。
  兩個人同時沉默,良久,范澤秋才起身,伸手揉了揉姚芷煙的頭頂,便離開了。
  不得不說,范澤秋為人溫柔,卻也有那么點的大男子主義,答應做的事情,就不喜歡讓女人插手。
向您推薦:購物袋工廠  沙發  中古鏡頭

台長: uijnhb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收藏瓷枕行情 |
此分類下一篇:姚芷煙看著他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賊兮兮的看著范澤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