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2:49: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進派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
遇到些對政治莫名激動的狂熱份子
他們為了支持而支持
也為了反對而反對
真的很誇張.....

政黨提出的理念
覺得有共鳴的去支持他
但覺得有不妥的,請支持另一位你有興趣的

台灣這幾年來
整個大選的主軸都偏掉了
甚至討論起政治人物的人格
我一向反對去作人身攻擊
但是..現在的目標
都放在那些政客身上
對於那些政治理念,已拋在一旁

台灣的選舉...變調了
尤其是陳文茜最後那一夜的言論
我很不讚同
那是太過度的言論批評

然而...
我並不會因此改變我的政治立場
我仍是挺泛藍的
因為他提出的理念我認同
所以我樂於接受

因為...泛綠給我的理念
就像搞民萃一樣
人民想要什麼
就跟著走
然而卻對國家沒進步
只是跟著人民走
卻喪生了長久經營國家的格
為了掠取民心
作出了反反覆覆的政策

這是我不喜歡的理由

回到主題
那些激進派份子
把對方的陣營視為仇敵
假使他們當選
如同國家滅亡般地恐怖

大家都是台灣人
何必如此仇視呢??
畢竟沒有人會希望台灣完蛋
就連平常的同學
也反目成仇
何必呢!!
理念不同
該要互相尊重
這才是民主的風範

愛台灣
就是要認同自己的民族
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對台灣人過多的仇恨
也只是反應你並非愛台灣
你只是愛你自己
這種人別說你愛台灣
那只是為自己的自私正統化

爆動不該起來
泛綠選民也應該尊重中選會的程序

提出選舉無效和驗票
是一個民主國家會有的行為

激進派份子莫貼過多標籤在上面
這一切是合法且民主的行為

大家有公民權可以決定自己的一票
這是表達自己的決定

那些政治狂熱份子
停下來了....
台灣並不會因此而滅亡
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民主之路
相信泛綠也不會自毀前程
作出對不起台灣人的事
還有也不要挑動族群意識
這樣只會令台灣政治更加對立
反而團結不起來

不希望台灣繼續亂下去
請別推卸責任
台灣這個國家,
政治人物有責任
你我更該有責任去維護他
愛台灣,就該對他有貢獻
把自己心中那一口氣
用在貢獻在台灣這片大地裡
去愛他....
仇恨,也消散在空中
民主的風也隨之吹來.........

台長: 大大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