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7:32: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後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po文章了
因為版大最近迷上打魔獸爭霸三
沒日沒夜的打
不過阿,還是要跟同學一起玩比較好
跟電腦玩一下就膩了
呵呵,不過還真的是好玩

-----------------分隔線--------------------

談到選舉阿!
我先表明我的立場
我是泛藍的
基本上,這場選舉無論是誰當選
我承認
扁呂真的很厲害
就算驗票後翻盤
他們還是很有一套
繼然當選了
就希望他為台灣有所貢獻

不過從這次選舉
我發現兩黨之間的對立相當的明顯
這樣對台灣的進步會有若大的阻礙
當然..反對黨基本上是一定會反對
不過,對於政府的執政
是會有一定的強制性
執政的成功與否
和反對黨沒有絕對的關係
因此
這四年的執政
正考驗台灣是否能成為成熟的民主國家

對於要和平的台灣
泛藍真的要安撫下來
泛綠也莫要挑釁
製造仇恨

想想....
如果這幾年
台灣要是沒有融合成功
那對於四年後
不但馬英九會當選
更會創造台灣新局面
讓馬英久寫歷史

因此,這次要考驗泛綠這四年的最後執政
而泛藍的,也應該有所期待
若是成功,大家歡喜
若是失敗
先苦個四年
請大家稟一顆期待的心
來面對下屆馬英九的當選
換黨作作看

台長: 大大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