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2:52: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生日(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晨
窗外鳥鳴聲悠悠
微微的風吹了進來
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木頭的地版
嗅著棉被或著妳淡淡的香味
還有那香一整夜的頭髮
懷裡緊緊抱著我的愛人
心裡暖哄哄的
不想讓這短暫的幸福消失

一天的行程總得要開始
踏上往天池的腳步
然而沿路沒有路標
路越來越小條
柏油路已變成石頭小路
走到了盡頭.....
只好回頭
走上了能高越嶺林道

呵呵
一路上看到人們背著登山包
全副武裝地衝上林道
而我們
只有水和小包包陪著我們身邊
很自在地跟他們打招呼
不過......
那天林道真的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一邊峽谷一邊山壁
往下看可以看俯瞰另一個山頭
腳下踩著腐葉撲滿的道路
雜草叢生拱著野花點綴
只是目的地好像很遙遠
為了下午去合歡山的決心
好吧!只好暫時先認輸
等到改天,再來征服你

往合歡山的路上
當然,一定會經過清境農場
可惜人來人往
一堆攤販叫賣
加上每個地方都要收門票
唉,想到當初7-11拍那美美的廣告
害我完完全全地失望

於是短暫停留清境農場之後
直衝合歡山啦!!
這段路感覺好長好長
原本山下還覺得熱
突然冷了起來
起了一陣濃霧
雨一絲一絲地飄
愛車很吃力爬
騎車的手越來越紅
甚至發紫了
大郁兒這時候很貼心
想用她的小手手幫我取暖
呵呵,雖然我的手沒有明顯改善
不過整個心是暖烘烘的

看到延路下山的車輛
發出一陣驚呼
有雪ㄟ
車前蓋堆著雪人
緩緩地開下山
與我們擦身而過
不會吧!都已經2月了還有雪
這就一定要衝上山啦
為了看到在台灣難得的雪
管他手有沒有凍傷

不過到了武嶺
賞雪的興致退了許多
真的好~~~~冷唷!!
風一吹過來
深深刺痛了每一寸肌膚
為了紀念來到這全台灣最高的省道
還是下來走一走
而且還偷偷地作了壞事喔!!
小藍跟洗澎澎還在我們旁邊呢!!
不敢待太久
沒想到山上會這麼冷
禦寒裝備不夠多
匆忙地下山了

回途的路上
剛好是傍晚了
夕陽那暈黃的陽光
渲染了整個天空
藍藍的天空
無限延深到盡頭
我們停在路邊
享受夕陽落在山群裡那種美
我想....那種浪漫
又在一次深深感動了我
那電流,從腳下痲了上來
是一種銷骨蝕魂的享受
沒想到,連續兩天這麼幸福
那明天大郁兒的生日
會不會就不夠看了吧!!!
呵呵.....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大大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