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1:5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清晨中部以北地區,出現十度以下低溫
,全台最低溫出現在嘉義的8.3度,至於這幾天陸續出現飄雪的玉山以及
合歡山區,溫度也都到零度以下,玉山的最低溫為零下4.4度,但因水氣
減少,因此沒有再降雪。氣象局指出:後天起,鋒面接近,北台灣又將轉
為有雨的天氣型態,週五起,還有更強烈的冷氣團南下,民眾一定要做好
準備!

到台中來 數數有三個月了 高雄 果然一年四季是夏天
這裡的風很刺骨 很難想像再往北的冬天 尤其是全台最低溫的淡水

今年的元旦 也是這麼冷的 重考的我 像籠中鳥
只是想振一下自己的翅膀 就飛了半個台灣 抵達合歡山
現在的冷 讓我回想到過去 回憶搭上火車 畫面一張張從眼前劃去

今年的暑假 也這麼冷地 肌膚雖然感覺不到 心卻自我冰封著
重考的失敗 眾人期盼的眼光 自我的期許 朋友的鼓勵
一拳一拳地擊來 我 就像鬥敗的公雞 抬不起頭 無言地承受

今年的年底 回憶的火車仍開著 日子仍要過 而我還是我
不管再怎麼冷 我要用繼續我的熱血 寫下不凡的青春。

台長: 大大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