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2:26: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的快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黑美人以及安東尼因為要考政大研究所,
所以到離政大較近的世新的克里斯家借住,
由於黑美人極度不願和兩個男人睡覺,
所以我這個沒事的人,
就去"陪睡"兼考後遊玩

首先,我參觀了世新的電台,
哇哇哇......
果然是以大眾傳播為主的學校,
電台設備還真讚!
和我以前實習的高雄廣播電台的設備比起來,
真是讓我連三嘆哪!
再加上地主的頭先生詳細介紹,
我都不禁手癢了起來,
想再嘗試一下上盤帶的感覺呢!

終於等到黑美人和安東尼到大坪林,
在我們花了大約可以逛了半個台北市的時間,
才回到克里斯的家.

克里斯的室友都是好人,
一位就是頭先生,另一位是可愛的粉紅小姐,
粉紅小姐還自願一大早起床騎車送黑美人和安東尼去政大,
她真的是個好人!!
至於頭先生,他房裡的CD牆,是除了唱片行之外,
我看過最壯觀的!
只是很替他擔心,假如地震來了.....

隔天,該考試的去考試,
沒考試的因為前晚都聊的太開心,
就在家睡覺,(包括兩個原本說要去看早場電影的人)
不過,我睡的不太好,不斷的隔一小時就驚醒一次,
我想,我是個有睡眠障礙的人吧!

------------------------------------------

其實上週四考完試後,
為了抒發壓力,已經去大肆shopping了一番,
結果跟著克里斯和頭先生到處晃了一會兒,
居然也有所斬獲,
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得了shopping燥鬱症

在二手CD店裡,買了"無印良品"的99年"想見你",
很便宜喔!才68元而己.
cd都沒什麼刮痕,只是.........沒有歌本,
這大概就是68元的原因了吧!
還有花*花的單曲,
買到這片單曲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さよなら、大好きな人"

在一家應該是玩具店的地方吧!
被克里斯慫恿去玩了扭蛋,
很可愛,是"豆腐系列"的掛飾,我扭到的是美國豆腐,
而頭先生也買了一個特大號小新扭蛋,
裡面是超豪華小新電影場景

在誠品,被頭先生慫恿買了一張69元的CD,
因為頭先生的專業級"音樂知識",
所以我也還蠻甘願買回來聽看看,
事實也證明,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誠品買,是西班牙音樂
CD名稱叫"the music from beautiful spain sping-summer 2004"
圖片就是CD的封面

----------------------------------------

總之我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週末,
連剛剛也是看了求婚事務所再接著看五月天,
然後又看重播的康熙來了
搞到現在還沒睡,
雖然我的大腦一直下指令:去睡覺!去睡覺!

唉......我還有論文沒寫呢!
一個字也沒動,
在享受週末的"放縱的快感"時,
什麼煩人的事都嘛不會出現在腦海裡,
但是.....現在......
當一切快過樂過去後,
內心開始不安,自責,
悔恨哪!
悔恨自己愛玩哪!
唉.........



台長: Tamm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