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4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長的就醫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
有史以來第一次去大醫院看醫生,
就讓我等了足足九個小時..........(大概沒多少人會相信吧!)

我阿姨隨便挑一個醫生幫我掛號
(還不是最多人掛號的醫生喔!是第二名而已)
就挑到一個頗熱門的醫生,
雖然只有53個人,
但是他平均一個病患就要看診十五分鐘,
所以從下午二點等到晚上十一點我才進到診室裡

這個醫生,是真的很仔細的在看診每一個病人,
他在我背上,就東敲西敲了好久,
問了很多問題,
很詳細的解釋了諸多可能的原因,
整個骨科門診,就剩他一個醫生還沒看完,
而且他很辛苦,從早上在兒童醫院開始,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了他一天的看病!

至於我就醫的結果嘛!
當然,今天第一次看診,
一定是要先照個X光,抽血檢查,
然後下星期再去看檢查報告,
現在只希望身體沒有太大的問題

很少到大醫院,又因為拖太晚,
所以我的檢查都是在急診的部份完成的,
看到很多急診的病人,
讓我有些些嚇到

有看過"急診室的春天"這部影集嗎?
我很喜歡這部影集,
可是又對內容的太真實感到害怕,
所以,當我看到很多像影集裡的急診病患時,
心中充滿了恐懼and難過......

天天,醫院裡都擠滿了生病的人,
尤其是小朋友,
連那些那麼小的小孩都吊著點滴,
與病魔糾纏,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

再次重申,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真的要健健康康的,才是幸福喔!

台長: Tamm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