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53: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聞到夏天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大家都有嗅到夏天的味道吧!

我一直在期待著台北夏天的來臨呢!
台北的夏天總是佷快的被冬天趕走,
又流浪很久,
我己經忍受不了寒風的刺骨和厚重的毛衣了!

我要夏天!

我迫不及想穿上我的細肩帶和七分褲,
到充滿夏天氣氛的墾丁踏浪,
再吃碗冰涼涼的剉冰

或是到峇里島那種南洋小島,
穿著比基尼泳裝,
什麼事都不做,
就躺在沙灘或泳池邊曬太陽

天啊! 是多麼棒的事啊!

夏天雖熱,
但我還愛夏天
我...我愛夏天....(忍不住就唱了起來)

今早看太陽公公那麼開心的露臉出來,
馬上就把我的枕頭拿上陽台去和太陽公公見見面,
我最喜歡枕頭散發出太陽的味道了!
一聞就是夏天的味道!
今晚可以在充滿夏天太陽的味道中好好睡一覺囉!
開心!!

台長: Tamm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