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0:58:1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知道歸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情緒

我也有

只是我不太愛表達出來

明知道你真正的想法是甚麼

但忍不住的覺得自己無能.都30歲了還被家人管成這樣

是怎樣

煩死了

如果死了可以一了百了

我還真地想就這樣~雖然不負責任.可是在知道你還是我的時候走了

其實真的是一種幸福.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減輕了負擔

不必再思念

因為我已不再

不必再生氣

因為我已沒了生命

不必再為我買東買西

因為我已經用不到.除了冥紙一卡車

不必再撒謊

因為我不可能再陪你

不必計畫

因為我已不在人間

不必再亂想被別人拐走

因為我已沒機會再交女朋友

你會嘴硬.我也會想發脾氣的~只是我不想告訴你

至少我知道自己怎麼了.至少我知道這些說了也沒用

我知道對自己不爽歸不爽.該試看看還是要試看看.我又不怕甚麼難做人

反正我?有根ㄇ?

冷笑.................

被徹底拋棄後.我早已不奢望.就好比每次傷心失戀.我卻從不在家人面前說

就好比每次剪了好看的短髮.還必須躲躲藏藏一樣

明明沒有錯.卻還是得被冠上一些我討厭聽的字眼

妳們都知道了

你們都討厭我

我就是生來給妳們丟臉.生來給妳們麻煩.我永遠記得爸你說的

我無恥.因為我愛女生

你只能接受我中性

WELL多殘忍的讓我徹底斷了對家的歸屬感

存在的只有免強活者的看起來和平的假象

所以難做人???只要我活者對它們來說就是難做人.我死了它們就輕鬆了

越早死.越沒人問東問西.在親戚面前還能說是阿她來不及嫁人就死了

不必承受他的女兒愛女人.是個死變態的同志

我不恨也不怪

或許這樣反而輕鬆.真要做抉擇的時候.也不覺得虧欠這個家甚麼

因為不要我.所以走或留~差別不大

只是多個人住多個人吃飯而已

或許出生時的臍繞頸差點blue baby告訴它們這孩子若要了.要好好小心

因為這是個禍害~呵.....

又一個人的感覺了..................向來隱藏情緒是我最拿手的

只是被罵不孝就這樣?那我ㄋ?無恥不孝甚麼都有了.連斷絕父子關係都出現了

有那麼多次把我叫去.要我搬出去

它們受不了我晚歸

別人搬出去是為了學獨立.我是為了自由和尊嚴

但我還是俗辣

有膽找死.沒膽獨立

楊榆平

你真不幸遇到我

我很抱歉當初沒有隱藏好自己的心.讓你陷入愛情裡

或許我真的不該招惹任何人

給了期待又失望的感覺.我懂

面對愛情.我真的沒了信心~雖然我很感動你對我這麼好

但我很怕回應不了你這麼深地愛

我很怕你在我身上浪費了時間

我有沒有愛情真的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過得好好的.我很願意在小小的角落裡默默看你就好

沒有得到也就沒有失去.我愛你.但並不一定真的要得到你

那些醋勁.你可以不要管.就讓我自己承受

多悶幾下就好

悶到麻痺了

甚麼事都沒了

不痛.不記較.沒有喜怒哀樂~就活者.也沒甚麼不好

至少那只是我一個人的事就好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