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6:14:0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票錢賺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抽到的獎中其中2項,聽海苔說這些獎價值8000元

其實光這包包上面售價2800元我就已經賺回票錢

不得不說我很幸運,其實我是進場前才向工作人員借筆寫摸獎卷

那時候是覺得就寫吧!大概也不會中,很率性草草寫上瘋子翎

 

當黃小柔拿者抽到我的那個獎單,其實我是幸運地

因為摸獎人一次抽到兩張我的比較上面

於是我就成了幸運兒

只是我被介紹的久了點,因為我寫得有點草外加翎這個字

比較特別不是每個人都會念

然後除了歡呼 黃小柔還直接拿給我看 果然是我

黃小柔還順便和我握手

哈....開心死了我  黃小柔好正喔~本人超好看

 

進去派對前正好打給海苔,它們出來接我們也順便去玩了一下

超妙地他們兩個,我們四個人玩得很開心

只是我笨得可以一直不小心還把盤子掃進去自己的洞

嗚嗚嗚~連海苔都說要不要換夥伴

這次女人國雖然沒想像中好玩但是番外篇是還不賴的續攤

 

這文字敘述有點好笑引起我拍照興趣

 

在最有代表的do something之下小風和正妹互換衣服

大跳老爺與舞女戲碼 陸陸續續在我陷害下

多數T都慘遭快樂魔手被脫阿脫 呵呵......難得好玩一下

當然我還是只脫一下外衣而已 沒被脫

然後自己秀內褲

 

隔天約了2G上的朋友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意外下成了2G網友會

一群人吃吃喝喝還遇到小喵

這世界真小

我的一天一夜遊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月只玩一次果然特別有滋味阿

 

台長: Vin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