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21:35: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間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隻狗惹來許多風波.真是始料未及。

因為我的逞強讓兩邊人難為....錯.我只能認錯

擔心..兩邊人都擔心我.朋友怕我又受傷害.情人怕我失去友誼

朋友看她覺得社會歷練多.講話兩面.

我想幫她說話卻沒有立場

畢竟是我拜託人家照顧狗.卻害朋友被罵不孝.朋友的男友還被狗咬得傷口久久未癒

我努力的要撫平雙方的情緒.卻沒人抱抱我問問我你還好ㄇ?

其實我好累.不是不會喊痛.只是習慣了照顧別人.總忽略自己

為什麼我看你很簡單.它們卻總覺得你不簡單

三人成虎不無道理.但我只能堅定我的心繼續用心體會你的真你的好

不能被你的假裝欺騙.不能被你想推開的力道甩開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要輕易說放棄

哪有故事只有從前從前水多了魚.魚哭了.魚..............就沒了

變.這世界一直在變

我的幼稚.天真惹人怒罵的白目都是對自我的痛恨

30歲怎麼和我計畫的完全不同

我想要的老和現實不一樣

所以

我只能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真的該努力

嘴巴說說是沒用的

以為認真

其實一直都玩玩而已.沒有未來的愛情怎麼會認真

所謂天長地久就是要天天一起刷牙.天天一起吃早餐.天天都像不變一樣的運轉下去

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老婆老婆要陪我.不要讓我在黑暗裡哭泣

不要讓我的手空了.不要讓我的心痛了

我要你一直一直陪我.最好牙齒掉光.頭髮變白.那種程度

我們還可以親親對方說晚安.抱抱對方說早安

滾來滾去笑者看對方

天冷替你泡杯咖啡

嘟噥者你穿太少.吃太少.睡太少

洗澡時有你這頑皮鬼捉弄我

刷牙時有你這搗蛋鬼害我擔心

魚兒魚兒~

 

台長: Vi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