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01:23: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慶幸我長大了嗎?學會用簡單的話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

慶幸FB的氾濫讓我有空間好好發洩

十幾天的美夢.終究是該醒了

反正關掉手機關掉電腦.我們就像陌生人.

今天嚴重的被回憶打得遍體麟傷.是那個過去把我打回原形.

你們太像了.只要有朋友就夠了.

但還好你太年輕.不懂我有多麼的自卑

這輩子只有珊珊才懂我有多可怕多害人.我不該再害人了.也不該害自己.

當天空失去顏色 空氣沒有溫度的感覺 你知道有多麼可怕

我用了好長時間療傷.卻再也回不到天真樂觀的我

我不在相信愛情.只相信永遠的換人

我知道未來是可以照者我計畫走.只要慢慢地遠離你

妳就會忘記我了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