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1:25:1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天生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仍然是複雜的

不期待你會發現我的隱藏

反正在這個看起來像荒廢的地方

我就愛說甚麼說甚麼ㄅ

不信任

是的我不信任你

只是你在身邊時我會暫時安心

你不在

不安完全出現

總覺得或許你要的不可能是我

你可以和那麼多人建立好關係.我?

小角色一個

看你為他打了好多文章.好多感覺.我ㄋ?

感覺不到你對我能有多大的感覺

搞不好我只是個很無聊可以暫時填補空虛的好人而已

是阿

我本來就不聰明.年紀也不小.幾乎定型

和你要的人應該差太多了

我哪配得起你

你會彈鋼琴會煮一手好菜講一口不差的英文還會做超好吃的餅乾

事事幾乎完美.只是身體不好而已.對事物你敏感的很.聰明.對.你太聰明了

許多矛盾衝突點.那不過是你的小小灰色地帶

根本阻止不了你的翅膀

我沒信心

從來就沒談過所謂的長久愛情.了不起就是幾個月.3個月是魔咒

遠距離更是我不愛.尤其是心的距離

我總覺得我們可能會越離越遠

就像2媽和小右一樣.你和二媽一樣獨立的很

我ㄋ?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有甚麼值得你喜歡.那不過是短暫的取暖和迷戀

不可能長久.我不相信你對我會有多大耐心和多大的愛

時間一拉長.遠距離會讓你疲倦.無力.然後討厭我.沒能力沒車沒房.甚麼都沒有

只有回不去的年齡

這時候我好需要喝酒好入眠..我太不安了

太在乎你

快不能呼吸........超討厭這種感覺

尤其是吃醋.吃得這麼重.連你都快安撫不了我

因為我不信任你

我不相信你愛我

我不相信

太多的事和人實在讓我無力了.好想閉上眼.甚麼都沒發生過.該有多好

但這些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還好你不會發現

就讓我一個人承受ㄅ~這些有理無理都無所謂的心情

我不要依賴誰.更不要讓人懂太多.那樣太脆弱.太令人恐懼了

有誰會真正的愛我喜歡我疼我在乎我

算了ㄅ~女人只不過是喜歡短暫的我

沒有誰會真的

愛我到永久

除了我自己........................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