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3:46: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面對當初和現在

這份工作

從原本ㄉ單純和吃苦當吃補

到現在ㄉ無力感

我只能說好喜歡當初那各不用多想,卯起來

一切以公司利益為前提ㄉ我

面對客人笑瞇瞇

面對刁難當考驗 努力想快快進入狀況ㄉ我

那時候雖然很苦,可是每天我都充滿朝氣。

因為我信任大家,也尊敬每個人。

每個人也真地值得我去尊敬﹝少部分除外﹞

今時今日如果不是我ㄉ好朋友還在公司

我想我真ㄉ很難撐下去~~~~~~~~~~~

惡勢力是讓我無可抗拒ㄉ煩悶,儘管一切就像小夫在報台打ㄉ

這是社會中ㄉ現實面,走到哪都是一樣ㄉ。

鳥叫聲依然悅耳,太陽每天都會升起,大自然ㄉ定律循環者。

人生道路等者我ㄉ是有種未知ㄉ挑戰,沉思者要怎麼走。

因為在我愛看ㄉ港劇中,皆大歡喜ㄉ老闆和我們那各流氓有點像。

那裡面ㄉ人也反映者我ㄉ環境,人要改變環境是不可能ㄉ。

只有適應,看別人出去闖,是一步一步計畫好。

資金‧方向‧技能‧時間表,目前來說如果計劃展開

可能不太充足,這是我實際想ㄉ。

因為這是跌不起ㄉ失敗,賭注是未來和生活還有家人。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