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15:49: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無聊想到一個東東
主題
誠徵女友數名

身高不限﹝但不接受侏儒,因為我沒戀童癖。巨人也沒辦法,我只是正常t﹞
體重不限﹝太胖會把我壓死,太瘦會被風吹走。這樣我就沒女友了﹞
學歷高中職以上﹝我不想當安親班老師so~大家差不多這樣比較談得來﹞
星座不限﹝談得來最重要﹞
應徵時間:無限期我有空ㄉ時間就可以
工作時間:彈性﹝不用常常見,有空講電話,沒空講電話。太無聊出來約會﹞
工作內容;
談戀愛‧講電話‧約會‧牽手‧kiss‧上床>陪睡‧陪聊天‧陪吃飯‧陪跳舞
陪喝酒
上班穿著
隨季節隨心情‧該脫就脫‧該穿就穿‧該化妝就化妝
當然某些時候就不穿比穿好
試用期
無限期一直到我們彼此認定對方
福利→生日聚餐‧節慶同遊‧情人節特殊驚喜‧每天享受我ㄉ性捎擾
[福利多少看工作表現決定﹞
懲戒
嚴禁接下這份工作後,又接同性質ㄉ工作。違者直接fire
心不在焉者
過於冷酷者
精神不穩定者 愛冷戰者 以上特質發現,經查證屬實,影響公司權利者
一律fire並終生不再錄用
本公司保留修改條文權利,不定時修改。

意者請洽戀愛科戀愛部gino 電話-52-9420-9420

無誠勿試

台長: Vi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