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00:08: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女孩(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女孩:

"When God created a woman for me, he must be in good mood."

可不可以告訴我

求求妳

我非得知道

就是要知道

像個撒野孩子要糖吃的

幾近無理取鬧也可以

告訴我嘛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好看

You're such a good looking woman!!

連驚嘆都不足以形容這樣的心情了啊

不管是這個角度 那個角度 妳的側臉

轉身 回頭 低頭 允自皺眉沉思 或者煩憂

默默吟唱 妳最愛的那首旋律時的陶醉樣

擺動起曼妙姿態和挑逗神情跳舞逗我樂的時候

沈默不語 嚴肅告知我事態嚴重性的正經樣

滑稽的笑臉 化完妝那野豔的儼然就是個壞女孩樣 還有還有 沉睡安詳的臉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這麼美好的妳

 

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的今天

我的心情吸收了妳這大太陽滿滿的維他命C

能源補充的飽滿 差點就要氣爆了......

妳也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像妳家鄉 曬得妳暖烘烘  我倒怕融化了糖般甜蜜的妳

哪天陪我去挑選個太陽眼鏡吧

家裡那副又讓我嫌棄了 所以根本置之不理

好啦 我知道我喜新厭舊啊

(其實是想鬧著妳陪我逛逛走走嘛)

咱們過個閃死他人不償命的囂張逛街的一天

就這麼說定了

 

祝妳有個好夢  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

 

 

台長: I-R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女孩(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