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2:10: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女孩(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女孩:

我非得要跟妳說說今天的感受

就是這樣的急迫

就是整個要飛出口

開心的心臟都要爆裂了

是這樣的誇大其詞

也是這樣的親身經歷

擁有妳

是這世界上最為富有又令人感激萬分的一件事了

妳眷戀過往 我跟妳一起看守過去的點滴

一絲一毫不被破壞

只因為我接受這樣的妳

可能妳常聽 誰沒有過去

對妳重要的 我也視之為人生之要事

只因為我要讓妳知道 我愛妳

妳的是我的 我的是妳的

這樣分不清彼此

會不會造成什麼樣的不尊重

請不要擔心

我喜歡朦朧的美感

但相互尊重 是我們在這親密關係裡必做的要項

承認 我的脾氣挺差

耳朵硬的跟臭石頭比都還不為過

為了使我們的愛健全順利的發展

這些細項我全部扭正

完美 是我們愛的象徵

慢慢來 慢慢來

才適合我們老夫老妻的節奏

我們如此的不同

誰說這樣不好 不合適

這樣才有趣又新鮮啊

今天聽個媽媽說 孩子覺得學的科目好難

而媽媽告訴孩子 難才好 表示學的東西不一樣了 更值得去學啊

這句話也適用於我們身上的啊

不同才好啊 才更值得去用盡心思氣力去愛去維護啊

我們做到了他人都做不到的顛倒

看過心中的小星星這部片沒?

小男孩總是將字寫錯 但其實只是寫反

用鏡子一照就是正體字了啊

所以有我在妳面前 妳就端正 有妳在我面前 我就端正

一切都這麼剛好 一切都這麼巧合 一切都這麼恰當

所以我說啊 我們來好好愛一場

路途遙遠 人生的辛酸苦澀 愁了妳的思緒 亂了妳的腳步 慌了妳的心思

都不要緊 不要怕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在這 挺妳 到底

興起想學點心 用 甜 纏住妳的嘴  糖 蜜住妳的心

 

妳手的溫柔 纏捲著我 使我不心神嚮往妳的方向

 

明天見了  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 

台長: I-R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親愛的女孩(03)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學人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