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2:09:0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每次抱著妳 感覺都好不真實
因為妳是別人的

妳苦笑了幾聲
我困在壞情緒裡的眼 差點掉下喜歡妳的結晶
Ann說很高竿 這樣的說
妳會動容嗎?
會繼續當個猶豫不決的雙子座嗎?
別人訝異的表情在我的解讀下是毫無知覺的
就像牽著的妳的手
那溫熱的溫度 只是太陽高燒的關係吧
至於擁抱
我溶不進妳懷裡
靠攏我的心
妳能得到什麼
當然 只是一種親密
她說親密有意涵的
我想想 只不過是向他人宣誓我能跟她貼近的很 她是我的 這樣罷了 不是嗎
為什麼妳不安定下來 找個真正的對象
你們這麼說
我要說什麼
我穩重了點 比起過去
玩不起了嗎
不 我不會認輸
但我真的要承認 我真的沒有可以依靠他人的命.............
連靠在妳身上 才過一秒我就感到這樣的不安
妳沒有發現過 只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老是捨不得放開

台長: I-Ring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天下午 從妳心底出發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回天乏術
此分類上一篇:從妳心的縫隙逃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