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6:58: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盡快打消要喜歡上妳的念頭
所謂的這些
當然都只是所謂的白日夢
在發呆的時候還有點內容 這樣而已啊
傻瓜才會認真呢
所以我當然不會承認我可能快成為那樣的傻瓜
我看明白妳的意思了
雖然我始終看不清妳眼裡的訊息
帶著她來學校
擺明了是嗎
如果妳想要放棄的話
真是客套的話
我說了只有一次傻瓜
以後是妳跟她
妳跟她 你們了
也很懶的再邀約妳什麼
對 是妳心甘情願的
不要再跟我說 妳是逼不得已
苦衷跟我分享 就很有理由
妳對得起妳自己 沒有對不起我
我只是太多心 太多擔憂 多操妳一份心 真是雞婆

不過還是謝謝妳說 我是 好朋友 喜歡的人
其他的 之後的 等等的 我會非常灑脫的不予理會
原來跟妳擦身而過的感覺 也很平常 妳沒有不一樣
那不理會妳 也很無罪過
學校這麼多可愛學妹 我怎麼吃不開 媽的不要小看我 也沒很厲害......

是因為寂寞吧
鏡頭帶開後
妳所謂的寂寞在盛夏光年的片尾之後蔓延開來
我也才明白
妳也是這樣
只不過妳不敢大聲喊出來

很沒有意義 這些


還是搞不清楚 她究竟是我的三倍還四倍 妳那個佔據空間很多的她

台長: I-Ring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何處惹塵埃
此分類上一篇:沒什麼 說說而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