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9:32:1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悠悠哉哉的出門,剛坐上捷運菇仔就打電話來了:「喂喂、妳到了沒啊?」
「啊、我在景安了。」
「什麼!妳才在景安!!!」
「???.................!!!對不起我記錯時間了(尖叫)(?)」瞬間有好幾個人回頭看我(毆)

出捷運站遠遠的就看到菇仔坐在那邊活像是個流浪漢...但是、一接近就被飲料罐攻擊b
兩人坐280前進球球家。

叮咚。
毫無動靜。
「......?」疑惑的菇仔。
「......?」疑惑的我。
叮咚。
啪噠啪噠。「來了~」
「喂、我們來拉著門...」壞心眼的菇仔。
「喔喔喔、好啊!~」壞心眼的我。
「咦、打不開,鎖住了嗎?」充滿疑惑的球球。「等一下,我去拿鑰匙。」啪噠啪噠。
門外兩人對望。
「失敗了嗎?」
「不知道耶...」
啪噠啪噠。「咦、怎麼還是開不了?」大惑。「等一下,妳們從側門進來!」
「側門在哪啊...」探頭。「失敗了吧...」
「側門...」探頭。「好可惜喔...」
看到球的頭從所謂的側門探出來。「進來吧~」
「這台車是怎樣(汗)」從上面踩過去進屋的菇仔。
「停在人家門口是怎樣(汗)」從旁邊鑽過去的我。
「啊妳家的門是怎樣啦?」一開。「開了耶...所以說...」
兩人對望。
「噗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關好側門晚一步到達玄關看著兩人笑倒在地的球。
「剛才是因為...」講解中。
「...妳們兩個很無聊耶|||b」

三人在房裡無聊的滾來滾去,球找不到她的鑰匙在暴躁,東翻西找東奔西跑。
最後她的鑰匙在廚房裡找到...b

出門前進高島屋,照例點了M的快樂分享餐,不曉得是吃早餐還是午餐。
在M裡聊很久,決定一層一層逛。
差點被關在電梯外面(汗)

無聊的跑去球的國中,因為球要參加同學會,我跟菇仔跑去逛操場。
看到一個容易有假想敵出現的籃球小弟。

然後很無聊的跟菇仔兩人坐公車前進士林夜市,各自買了去北京要穿的襪子,買了要送阿丁的打火機。
本來想買衣服,可是小涵說她要送衣服。想買褲子,可是又不知道小胖丁(?)的腰圍(應該要問臀圍?)...想買包包,可是又看不到喜歡的...
男生真麻煩。(女人更麻煩...)
「妳的結論應該是選禮物一直都很麻煩吧...」
「BINGO!~」
呼、後天再去找阿丁玩吧!

台長: GY天團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二九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