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0:47: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十五 充斥漫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一大早就想起了鋼鍊第11集出了
很自然的就想起咱們的阿喜(看)
很快樂的跟她借來看
這一集還是一樣
血淚和歡笑交織的一集
劇情有了很重大的進展咧
想看的快去借來看吧

下午拿了兩本華麗的挑戰來看
劇情是很籠統啦...
但...
實在是很好笑...(→岔氣)
我只能說她的怨靈實在是太強悍了
居然可以定住人...噗哈哈哈!!!

剛無意間聽到我媽跟朋友電話中的對話
友:.............(→略過,我當然聽不到她在講什麼...)
媽:啊?!喔...那是我女兒啦...
菇:噗哇哈哈哈~~~
(→顏氏忍法第一條,一心要能徹底的二用,看漫畫當然要不忘偷聽)
友:.............
媽:啊哈哈哈~~~對啊!!!很像男生吧!!!(看)
菇:呀哈哈哈哈~~~
(→第二條,發現被當成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仍能不動聲色的繼續聽下去)
友:.............
媽:我不知道...她從剛才就一直大笑了...
友:.............
媽:對啊...說的也是...高三壓力真的不小...也該讓她發洩發洩...(再看)
呿...
你自己也來看看啊...
真的很好笑...(繼續看)

2005.08.15.
by菇

台長: GY天團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